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全新力作瑞虎7河源上市 售9.79万起

2016-09-27 10:17: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奕纯

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9月25日下午3时,奇瑞瑞虎7河源上市会在河源辉达奇瑞4S店正式举行,来自河源主流媒体以及车主客户们欢聚一堂,感受体验这款奇瑞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系列的SUV,奇瑞瑞虎7推出了1.5T 和2.0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79至15.39万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活动现场的所有观众的目光都投向了被年轻靓丽车模和灵动舞者围绕着的红色瑞虎7上,前脸圆润且饱满的造型,柔和而富有韧性的线条,再加上镀铬饰条点缀的进气格栅,外形可以算得上精致且让人印象深刻。

河源辉达奇瑞4S店总经理李干雄为瑞虎7揭幕并公布瑞虎7河源上市售价为9.79万元—15.39万元。

奇瑞瑞虎7是奇瑞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系列的首款SUV,对于奇瑞品牌来说地位尤其重要。从瑞虎3瑞虎5,再到荣耀出世的瑞虎7,瑞虎品牌十余年来畅销不衰,以出口免检车型的身份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现阶段出口数量最多的中国SUV品牌,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而在百万车主的背后,我们看到瑞虎7深谙当前年轻消费者对感官品质、性能等出行体验的升级需求,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产品品质全面升级,堪称瑞虎家族“十年磨一剑”的蜕变之作,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精品SUV。

瑞虎7了解年轻用户对智能互联的需求,搭载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具备全车全时4G-WiFi 覆盖、VOS语音智能交互(内置双降噪麦克风)、实时车辆状态监控、一键式远程车辆控制四大功能,入门车型的配置就已达到同级中高配水准。新车仪表盘采用液晶屏+物理指针的设计,液晶屏可以显示瞬时速度、胎压监测、雷达预警等车辆信息,同时,还可以显示当前驾驶模式。瑞虎7中控台采用9英寸触控屏,结合全景影像系统,可在倒车提供全景影像功能,由于对于新手来说更为安全有效。此外,瑞虎7还集成了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对车辆的部分功能进行控制,可实现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空调控制、天窗开闭等功能。奇瑞瑞虎7将提供三套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分别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另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匹配了可模拟7挡位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来自全新T1X SUV平台的底盘结构分别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奇瑞瑞虎7的1.5T车型不俗的动力表现和变速箱激情的驾驭方式,让大家都对这台新车充满了好感。在十多万元的SUV中,可以说奇瑞瑞虎7是一款非常不错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或请致电0762-2806888。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奇瑞汽车河源辉达4S店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正对面
经销商电话:0762-2806888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