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祺GA4星耀限量版抢购会

2018-06-25 17:34: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河源站:商家活动】

张杰的梦想是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杰的音乐,并且他一直在向这个梦想不断前进。传祺GA4,因梦想而生。即刻订购,实现梦想

1000台传祺GA4张杰星耀限量版已经上线啦,广汽传祺汇源店将于6月30日下午14:30分举行传祺GA4星耀限量版抢购会。


星星福利,张杰定制设计


如果你是一颗喜欢张杰的“星星”,那么这款车绝对不容错过,因为传祺GA4张杰·星耀限量版由张杰精心定制设计。



在这款星耀限量版C柱的三角窗位置,你可以看到张杰签名的唯一编号专属3D车标。



左叶子板上,也有“传祺GA4张杰·星耀限量版”的字样。



车尾处,更有张杰的个性签名。车内,还有星型图案刺绣和张杰签名的头枕、抱枕以及安全带套。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体验这种专属感,传祺还为消费者定制了同样带有星型图案和张杰签名的背包、渔夫帽、POLO上衣,让你尽享拥有各种限量版的乐趣。


天生出众,带来越级优越感
 

在A级家轿中,传祺GA4称得上是一款精品,无论在造型、空间、配置、操控等方面,都充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



传祺GA4由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主持设计,无论是凌云翼家族前脸的设计、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还是箭羽式LED组合尾灯都极具魅力。



在A级车的普遍短版——空间上,传祺GA4也表现出了极大诚意,不论外部车身尺寸还是内部空间体验,都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850mm同级领先腿部空间,带来的宽适感受胜过同级合资产品。
内饰材质上,GA4也足够用心,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覆并做了缝线处理。



在年轻人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传祺GA4更走在了时代前沿,其搭载的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智慧传祺T-BOX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以及同级独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专属空调出风口和USB电源等,让消费者在感受便捷的同时,体验到满满的“越级”优越感。



除了造型设计、内饰质感和科技配置这些软实力,在驾驶性能方面,传祺GA4也超越了消费者对一款A级轿车的期待。它采用传祺200T第二代发动机,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带来高效的动力表现。而爱信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可靠性还是传动效果也都处于领先水平。
本次活动,除了能购买到品牌推出的“张杰星耀限量版”更有和以往不同的活动优惠,还有多重惊喜好礼,让您满载而归,对于此次购车的客户,是最佳时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购传祺GA4享2年0利息,送2年5次基本保养(含首保)
2、购传祺GA6享7.5折。
3、购2018款传祺GS4,2年0利息,3年6次基本保养;17款MT车型GS4享7折钜惠,名额有限。
一、进店礼:送手机支架一个
二、试驾礼:传祺订制水杯一个
三、转介绍礼:送自驾游大礼包一份
四、预订抢单礼:1000购车抵用卷
五、订车礼:送2年5次常规保养(含首保)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