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淮安> 降价>正文

北京新能源纯电封闭式货车现车降价

2022-06-30 15:12: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从外观来看,御风EM26车头设计十分圆润,看上去比较敦实。再采用了敦实的大灯设计,很抓眼球。该车配备了前雾灯等。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是4865MM*1715MM*2060MM,该车采用了前卫个性的线条,侧围看上去非常个性,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相当年轻个性。往后来看,御风EM26车尾整体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尾灯看上去十分质朴,造型比较干练~

\

1、载重量大,车身拥有5.8m³的货箱,整备质量1.64吨,核定载重可以高达1.23吨。

2、驾驶室较为宽敞,并且整体设计和做工都比较精致。

3、电池装配的是41.86度电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超过220公里,支持快慢充。

4、电机则由汇川电机匹配,最大功率达到70千瓦,不管是满载还是起步加速,都比较轻松。

5、东风御风EM26的侧门开度很宽,可以容纳较为大件的货物在侧门装卸货。

感兴趣的卡友,可以拨打或添加微信号码189-1189-6011,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淮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