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均衡可靠 20万以下优质自主家轿推荐

2015-03-12 10:0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马自达5

官方指导售价:16.58~19.38万元

马自达5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典型的MPV厢式车身,而且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还使用滑动侧门的(高配为双侧电动门),车厢内部设计上也在追求空间最大化,所以一切都是尽量保证你乘坐时的便利性,这也使得它更接近完美的诠释了MPV的优势。

如今的MPV,特别是家用MPV都提倡轿车化设计,其中一个标志就是后门的开启方式,似乎大家都觉得要向轿车那样传统的铰链式四门设计才有逼格,但是对于一款常常有多人乘坐的MPV而言,明显是传统的侧滑门使用起来更为方便,看下图马自达5和新佳乐的对比就能体会出来。

而在车内设计上,马自达5也在尽可能的营造舒适的第二排乘坐氛围,不过这方面同级竞品做得都是不错的,而马自达5胜在便利性设计方面,马自达5的后排中间座椅可以对折、掀起,形成一个小过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而第二排两边座椅都可独立翻折也会让上下车更为便利。

就小编个人的审美而言,我挺喜欢马自达这个家族“笑脸”设计,特别是在马自达5上,这张“笑脸”更有喜感,十分活泼。而它的侧面线条和尾部设计都挺显档次,相信绝大多数人的审美会对此抱一种接受的态度。

马自达5的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感觉到做工的精细,很对得起进口的身份,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配全黑的内饰再搭白色座椅,烘托出车内动感时尚的氛围。排挡杆安放在中控台下方,空出扶手箱位置,有利于对储物空间的安排。

此前我们已经就新佳乐和马自达5做过实拍对比,所以空间方面我们有更直观的比较(点击查看更详细对比内容)。在第三拍空间的实用性上,马自达5表现得是很不错的。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5
马自达5
指导价:16.48-19.1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8-19.18
MP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