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成就中坚力量 纵享阅读乐趣

2015-04-24 10:2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即将于4月23日到来,这是一个推动更多人去感受人类文明、让人们尽情享受阅读乐趣的世界性节日。而今年,已有20多年历史的世界读书日会因梅赛德斯-奔驰而变得与众不同。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携所有经销商推出“一人•一书• E车•一世界”特别活动,用行动助力世界读书日,成就社会中坚力量。

4月25日-26日,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所有经销商将在展厅内举办“一人•一书• E车•一世界”主题活动,届时不仅有“创E合影”、“E起悦读”以及 “E站到底” 等独特的体验活动,更能体验“E起漂流”和针对儿童的“E起嘉年华”,让您与您的家人和E级车以及书本踏上美丽旅程,让消费者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共同畅游知识之海。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都代表了中国的社会中坚力量,所谓中坚力量,是指那些富有远见、具有创新力,在各行各业属于中流砥柱人群。他们受到过良好的教育,并不断地通过阅读和学习提升自己,他们无论在家庭还是事业上总是追求最好,致力于推动社会前进。这些都与E级车所呈现出来的特性不谋而合。

作为国产家族的领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不仅被赋予了成就社会中坚力量的精神内涵,也进一步深化了奔驰的中国承诺。E级车搭载国产新型4缸及6缸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强劲的“中国芯”,能为旅途提供源源不断的驾驶激情,并拥有更佳燃油经济性。 为给勇攀高峰的时代精英带来全面出众的掌控力,E级车还带来了装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E 320 L 4MATIC车型,这也是全时四驱系统首次应用于国产E级车。

面对中国客户的驾乘需求,E级车在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并标配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更加豪华、舒适与安全的高品质体验。 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正如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用一代代优良的产品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后也将继续引领时代潮流,助力社会的进步,用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顶级的驾乘感受,让三叉星徽熠熠生辉。 欢迎您关注临近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官方微信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与梅赛德斯-奔驰一道,畅游知识之海,人生E起精彩!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