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考生丢失身份证 派出所连夜开具3份证明

2016-06-08 14:31:0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夏奕 通讯员李聪 孙黎)高考前夜发现身份证丢失,派出所连夜开出3份证明。

6日晚8时许,家住长丰的18岁女孩小李在家收拾准备参加高考的物品,突然发现找不到自己的身份证了。一家人急匆匆赶到长丰派出所。

“警官,我女儿明天高考,现在找不到身份证,麻烦您一定帮我们补一个证明!”小李的妈妈抓住值班民警刘本胜的手,急得快要哭出来。

刘本胜赶紧向值班所长汇报,联系分局人口大队询问相关业务,同时通知小李户口所在地社区民警和该所户籍窗口民警迅速赶回办公室。硚口警方联系教育部门,询问所需证明材料,晚上10点半,小李拿到“身份证遗失证明”、“常住人口证明”和“省籍证明”。

一家人拿到证明准备离开时,户籍民警叫住小李的妈妈:“请您记下我的联系方式,万一明天早上她无法进考场,您可以联系我们,帮她证明。”

昨日,带着3份证明材料的小李顺利进入考场。

 

责编:王华懿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