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市环卫局电瓶保洁车上路“执勤”

2016-08-26 14:35:39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王军 刘欣星)8月22日,首批50辆新式电瓶保洁车在黄冈市区正式亮相,对城区的主要道路进行动态保洁。

市环卫局此次购置的电瓶保洁车为三轮电瓶车,后座可装小型垃圾桶、夹子、扫把等保洁工具。首批50辆新型电瓶保洁车将发放到局属五个生产公司,既轻便又环保,保洁员作业时不用下车,可直接用夹子夹起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轻质垃圾,较传统手推车保洁既节约了时间,又可增加道路巡回保洁频次,同时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新式电瓶保洁车有效弥补了传统保洁频率低、垃圾清运量少、劳动强度大等方面的不足,实现了市区主次干道快速化保洁,不仅给一线环卫工人减负,还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动态保洁,减少垃圾在路面的滞留时间,既节约了环境成本也节约了人力成本,促进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市环卫局计划投入资金40万,购置80台电瓶保洁车,后续30台电瓶保洁车将陆续购回投入使用。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