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国庆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2016-10-11 14:51:04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袁野)国庆七天,全市公路水路运输总体平稳,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全市道路运输共投入运输车辆28170余台次,加班车1111台次,共运送旅客81.3万人次;全市水上运输客运9674人次,渡运10.9万余人次;城区共投入公交120辆,计18700班次,共运送旅客35.1万人次。确保了节日期间无旅客滞留、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协调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相应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全市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9月13日、28日分别下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节前召开交通运输安全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到岗值守工作。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