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男子不舍女儿嫁人婚宴上出走

2014年08月01日 10:22:49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李文靖
0评论
0人参与

原标题:舍不得女儿嫁人 老父亲婚宴上“出走”

晨报讯女儿要嫁人,这心里滋味最复杂的莫过于父亲,多年的“贴心小棉袄”就要离开家,父亲心中可谓五味杂陈。近日,绩溪县公安局就接到这样一起报警,因为不舍,父亲在女儿婚礼现场突然“出走”,不知下落。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老人最终被找到。“很舍不得女儿出嫁。”老人的话感动了不少人。

当天晚上值班的正是绩溪县公安局家朋派出所的邹警官。邹警官回忆,晚上接近12点的时候,绩溪县公安局家朋派出所突然来了五六位男子,称要报案寻人。为首的男子称自己叫李伟(化名),说要寻找在婚礼上走失的岳父大人。

当天是他和女友大喜的日子,晚上9点多,亲友们散去,却不见了岳父的身影。问了婚礼现场的不少亲友,都表示不知道岳父什么时候走的。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联想到老人在婚礼现场闷闷不乐,一副很哀伤的样子,这时大家才意识到老人可能“出走”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便出去寻找老人,起初怀疑老人可能住在了附近的某个旅店,经过调查后发现老人没有住旅店。不过旅店的老板说,看到一个老人从门前经过,样子很像正在寻找的老人。根据旅店老板提供的线索,大家一路寻找,大约凌晨1点多,民警在山脚找到了老人。

这时,老人酒也醒了些,家人通过电话也联系上了老人。老人说,平时和女儿的感情很好,女儿很懂事也很孝顺自己,虽然女儿已经到了出嫁的年龄,女婿人也很不错,自己也比较满意。但是当天在婚礼上看到女儿出嫁,他还是十分舍不得。想起从小把女儿养大,想起自己和女儿的点点滴滴,但是女儿结婚以后见面没有那么方便了。想到这些,心中不免会有些凄凉,并且在婚礼上又多喝了点酒,就这样借着酒劲出走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