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45岁亚姐伍咏薇晒真空照 网友:快七十了吧?

1970年01月01日 08:33: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评论
0人参与

伍咏薇真空照曝光

45岁香港女星伍咏薇晒真空照

伍咏薇真空照性感袭人

宋体;">点击图片进入:伍咏薇结婚15年周年 晒与老公合影秀恩爱(图)

12月11日,现年45岁的香港女星伍咏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写真,表示是自己珍藏版照片,看起来十分中意。照片中的她顶着朋克范十足的发型,看似真空上阵,摆出各种性感pose,胸部吸睛。

如此卖力拍写真,可惜网友们却不买账。有网友言辞犀利的吐槽:这是有快70岁了吧?随后伍咏薇转发了该网友微博,并有力地回应:“我也想70岁时这状态。若你认为这照片人物已经是70岁了。我也高兴起来。起码自信美丽系不受年龄限制。谢谢你。你看似好介意别人老吧。那我祝你永远年轻,冻龄到现在的外貌及年纪。”

伍咏薇,1969年2月2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89年参加亚洲小姐竞选获得最上镜小姐奖成名。1995年,伍咏薇复出娱乐圈,并推出唱片获得数个奖项,随后她亦有拍摄多部电影。2010年伍咏薇首次尝试主持工作,其中包括:《香港先生竞选》等,其收视及口碑均获得好评。2013年,伍咏薇在《金枝欲孽2》中扮演淳太妃,备受好评。

伍咏薇20多年前下嫁比他年长30岁的翁江培,在结婚后第13天,翁江培突然心脏病发离世,飞上枝头的伍咏薇一下子当上寡妇,那年她才不过20出头。后伍咏薇与练海棠结婚,2013年6月,伍姑娘在微博大秀幸福,上传了自己与老公手上戴着戒指的合照,更写下甜蜜话语感谢老公练海棠。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