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主播工资:李瑞英一个月28万 肯定是谣言

2014年09月17日 09:14:38
来源:成都商报
0评论
0人参与

主播工资:李瑞英一个月28万 肯定是谣言

一直以来,网上就热炒“央视主播月薪20万以上”,2010年11月,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赵普在微博晒工资,本想应对谣言,不想赵普不足6000的工资条更让外界一片质疑,央视主播的工资到底多少?昨日,成都的主播们也将这一问题含蓄地递到了康辉面前,“就是问我赚多少钱嘛?这个问题可以更直接。”

康辉说,央视主播的工资好像每年都会被一些网站拿出来炒作,说什么李瑞英老师一个月工资28万,“肯定是谣言!”康辉无奈地说,今年又有消息说央视降薪30%。

康辉称,赵普晒6000元工资单引起大家质疑也在所难免,首先每个单位的工资单上的收入并非全部收入,“每个台有每个台的规定,比如奖金、绩效、年终奖等,拿中央台来讲,奖金的数额根据一年整个台里收入情况、频道设定的收视指标达到与否来发放,所以很难说每年能拿到好多钱。央视主播的工资比工资条上一定多,多多少呢?每个月工资至少多一倍。但我们没外面吵得那么多,我一年都未见得能拿到28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