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呼和浩特>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豪车降价信息汇总

2016-05-23 15:59: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1

百万豪车降价信息汇总(1)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导购:百万豪车估计是很多朋友心中的梦想,如今很多豪车都走起了平民路线,各种优惠措施享不停。高端品牌有自身的独到品位,散发出独一无二豪华品质。流畅的车身线条,出色的动力性能彰显驾驶者的沉稳大气。

推荐车型:宝马7系

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他在1977年取代了“New Six”车型,他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上代车型 BMW New Six。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生产商为BMW。产地在德国。级别全尺寸为豪华轿车,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2

百万豪车降价信息汇总(2)

推荐车型:奥迪 A8L

  

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他没有在表面化的方面来显示车主的富有,他是以先进汽车技术的堆砌。特别是那台W12 6.3升发动机,可以使庞大的车身在4.7秒的时间内从0跑到100公里/小时,500马力的A8L W12,它的豪华绝对不是装装门面。也希望车主买回去不要只做乘客。

  

3

百万豪车降价信息汇总(3)

推荐车型:捷豹 XF

 

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分为标准版、旅行版及XFR性能版。在设计上,捷豹XF更趋向于XK的造车理念,充满现代感的气息:大气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镶嵌在进气隔栅中间的豹头徽标,彰显了该车的不凡的气势。捷豹XF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轻松容纳五名成年人,与外观风格相得益彰。XF也拥有精湛的手工技术,带给人尊崇的驾乘体验。此外,循序式换档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为驾驶员提供了一触式手动换档功能;驾驶者可以选择21种变速模式,以使节气门进程和换档策略与实际路况和驾驶环境相适应。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