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合资品牌中级车行情汇总

2016-06-15 17:0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推荐车型: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是沃尔沃于2012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新发布的车型,作为在国内十分热销的S40换代车型,V40在各个方面都融入了更加具有时代感的时尚元素。该车型首创了“行人保护安全气囊”。2013年4月16日,沃尔沃汽车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V40紧凑型轿车,此次推出的全新V40四款车型均为海外进口,分别是“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2014款沃尔沃V40在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太大变化;车身颜色则增加了4种颜色:分别为珍珠白(珍珠漆)、璀璨银(金属漆)和魅惑蓝(普通漆)。除此之外,V40智逸版和智雅版还可以选择加装倒车影像和导航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沃尔沃新V40的变化应该还算是明显的,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值得期待。目前的旅行车市场也逐渐升温,相信新车将更具竞争力。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