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搭1.5T发动机 长安CX70T新车到店图解

2017-01-22 10:1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长安CX70自上市以来就以超低价格和超低空间赢得的不少实用派的青睐,这次CX70T车型的上市,不仅增加了涡轮的强劲动力,原有5MT手动挡车型也升级到6MT,并且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使得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广,具备更全面的竞争力。

长安车型CX70T的外观设计更为硬朗,这离不开其中网设计的改变,CX70T相比自然吸气车型提升了一定的动力,这让驾驶者在驾驶上更加游刃有余。

除前脸造型采用全新六边星云式格栅设计以外,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小细节:长安车标缩小并移至格栅右边。

前格栅左侧镶嵌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和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使这辆车运动风格更加明显,车门外护板和车窗外夹条采用镀铬亮条装饰,时尚大气。

远近光一体的大灯配备近光透镜,并具有高度调节功能,其样式没有变化,功能方面,其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驻车雷达,配置水平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

长安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2780mm。相比现款,它的长度增加了25mm,其他数据未有改变。而座椅布局依然是2+3+2的7座布局。

双曲率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小的那面曲率更大,能看到更多东西、可以理解为更广角。

新车配备的是215/60 R17 96H马牌轮胎,与电镀双色轮圈辐条轮毂组合,运动感十足。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也能体现出它良好的通过性。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有悬浮车顶的感觉,体现全车高端风格。

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更好,同时给后车以醒目的提示;尾部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厢电镀护板相辉映,层次感分明。

长安CX70T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内饰有混合搭配颜色可选,比如红黑/棕黑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长安CX70T的档次感提升不少,触屏代替了物理按键,使得中控更加简洁,而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还算不错,握感上与乘用轿车的手感类似,更接近家用风格十分舒适。

仪表盘的造型未作调整,黑底白字配合着蓝色背光,显示效果清晰易读,中间的屏幕可显示各种里程等信息。

中央那11英寸大屏依然是抢眼的配置,它支持触屏操作和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胎压监测、恒温空调、车载天气、车载新闻、百度CarLife等功能都将在中控屏上显示。

触控的空调按钮每按一次都会伴随“嘀”的声音,其新增了自动功能,操作也变得更加方便。

中控区域下方,该车提供了一键启动、前后挡风除雾功能以及行车辅助/雷达开关三大功能键,另外,电子点烟器和USB接口也一应俱全。

对于痴迷全景天窗不能自拔的中国消费者来说,CX70T并没有给出这一项配置,只给了一个算不上大的非全尺寸电动天窗,还是略显遗憾。

长安CX70T座椅内部填充厚实,坐上去感觉比较舒适,此外,主驾驶位配备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前排侧气囊,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较为不错。

第二排的座椅是可以前后挪动以及放倒的,这就给第三排的座椅以及空间上带来了更多可搭配性。

第三排座椅的坐垫比较宽,靠背角度合适,所以座椅的舒适度还不错,但腿部空间还是比较紧凑。

座椅正常摆放的情况下,后备厢进深约为380mm,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放倒座椅可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

CX70T最显著的变化当然是动力方面,其搭载的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动力强劲堪称“豪擎”,再匹配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提供更高效顺捷的动力体验,据称此变速器是15万级合资车型才配备的。蓝芯Bluecore 1.5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据官方数据,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形式。

编辑总评:无可否认,CX70在动力方面有着不足。而如今1.5T的CX70T的到来则弥补了这一缺陷,而且在配置上还更高了,相信长安商用品牌会在CX70T的带领下迎来2017年的销量开门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裕祥隆长安商用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州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17号
经销商电话:0752-2514092,0752-2504822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