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导购>正文

宝能汽车增程式电动REV3重新定义低能耗

2021-06-08 14:5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成熟,当下用车群体对汽车的需求已经愈加的精细化,具体可以表现为大批汽车用户对智能化汽车与低能耗汽车的强烈追捧,只要是相关这些汽车的资讯,汽车用户可谓都是热切满满的关注。而每有一款相关车型的问世,都会在汽车用户中掀起轩然大波。

智能化汽车尚处在探索实验阶段,相关落地车企的产品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不甚成熟,我们暂且不去管它。我们今日来仔细看看与汽车用户们如今切身相关的产品类型——低能耗汽车。

时至当下,只要是汽车用户,都对保持性能的前提下能有一个低能耗的配置有着深切的期许渴望。毕竟,在中国内地,虽然没有像香港,冰岛那样油贵若黄金,汽油却也没有到如同沙特,委内瑞拉那般便宜如水的地步。只要是汽车用户,对于低能耗,也就是省油,一般都有着十分切实的需求。

近日,宝能旗下观致汽车,在如何省油,如何维系汽车低能耗下的高性能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今年春节后,观致汽车宣布启动了农历牛年的战略规划,计划中包含1款全新A+级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观致5S、观致7两款SUV的年款车型。 而本期的主角观致REV3就是此次计划当中“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的第一款,同时也是观致汽车今年惊人火力的第一枪。

在此次公布的新车公示信息中,最吸引用户关注的的一项车型数据就是新车油耗,这款油耗观致REV3申报值为仅为3.8L/100KM,简直又一次打破了用户对于油耗的认知,不少人更是将此车奉为了值得期待的“省油王者”。

如同一篇好文章都有一个优越的内核,这款低能耗,高性能的新车也有一个优越的内核支撑它的特点,那就是它的动力。 观致REV3搭载一款1.2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电机的峰值功率为100kW。这种设计精巧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其“油发电,纯电驱”、的混合动力增程式电动运作方式,被市场称为”融合动力“模式。

综看这款动力构造的效果,真可谓是用科技改变能源应用的优秀典范。

这一款增程式电动新车的高效节能性也许通过横纵对比的数据更能得以体现。相比于此前的观致3燃油版的6.6L/100KM油耗降低了43%,它不仅有远低于燃油车的油耗,且它的油耗值与同为混合动力的车型相比亦有优势,在可查询的多款以油耗低著称的合资混动车型当中,观致REV3也是具备最厚重的质量与最低的能耗。

观致汽车的这款新车型可谓完美回应了广大车友对于新技术切实服务于现下的愿景。不止如此,它似乎还对行业产生了颇为深远的行业影响。就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正式引入日产E-power技术,并宣布将在轩逸车型上率先量产,看来东风日产也有意于融合动力的市场培育与拓展,这势必将与即将落地量产的宝能自研观致REV 3形成良好的联动效应。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