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动雅阁的混动江湖Q&A 三分油、七分混

2016-10-20 14:4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因为空气污染、全球变暖,目前世界各国对于汽车油耗和排放的限制都越来越严格。然而使用汽油作为能源的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不改变用户习惯的前提下,大幅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在改善动力性能和行驶品质方面也有潜力。新雅阁锐•混动版的出现,成为混动江湖的“高人”。

“省油只是分内工作,驾驭快感才是优势”

“一辆很会跑的环保车”

“电机为主,发动机为辅”

“B级混动杀手”

Q1:混动电池可靠吗?

A1:本田“黑科技”靠谱!

新雅阁锐•混动版采用超高水准的车载锂离子电池。

车载锂离子电池具备更高的能量密度和输出密度,并通过高效率的电机,实现反应迅速、顺畅加速。

电量低于3格的时候,发动机就会介入充电;另外在方向盘左侧配备了减速拨片,这样减速的时候可以先按减速拨片进行能量回收,然后在接近红绿灯的时候轻轻踩下刹车停稳,比起其他混动车型来说能量回收效率更高。

Q2:混动真的节油吗?为啥这么省油?

A2:真实数据告诉你真的很省油。

新雅阁锐•混动版曾用一箱油跑完1566公里!

百公里油耗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升!

整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摒弃了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驱动车轮的模式。

相比其他混动车型,在动力上更有劲儿,因为这套系统尽量把发动机和电动机的优势发挥出来,它会根据不同工况,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

Q3:混动车安全吗?

A3:安全超感以实现[零事故]

新雅阁锐•混动版采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驭辅助系统)。

CMBS功能会时刻监测前方的危险情况,当车辆在行驶中接近前车时能清晰预测。

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自动探测识别前方物体的位置、速度、属性及大小以辅助驾驶,配合右后视镜摄像头、广角后视摄像头及前后超声波雷达实现像大白一样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Q4:低油耗可以同时实现高动力么?

A4:在混动雅阁身上,鱼与熊掌当然可以兼得!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驱动是以“电机为主,发动机为辅",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58KW,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所以只要当您深踩油门就能让行驶用电机爆发出最大扭矩迅猛加速!而且新雅阁锐•混动还可以开启SPORT运动模式,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i-MMD系统的动力性能,油门反应更加灵敏,提速也更快。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

三分油、七分电的雅阁混动新时代

这样省油又高动力的车真不多!

雅阁锐•混动“省”字当头

笑傲混动江湖

江北合峰本田

预定热线

2823888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江北合峰本田(惠城区独家广汽本田4S店)
经销商地址:江北惠州大道42号(江北交警大队旁)
经销商电话:0752-2823888 售后:0752-2856829 24小时维修专线:13923621817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