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鼎顺吉利4S店购新远景享2年0利率!

2017-04-23 10:1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春风轻拂面

花开正盛时

怎能辜负

踏春赏花好时光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购新远景享2年0利率

(最高免息3200)

另有4000元现金优惠

和新远景

共赴春光

带着稳与静

带着喜与暖

带着满心的知足

刷新幸福的高度

媒体实拍大片真实记录

他们眼中的幸福

即刻,幸福升级亮相

颜U·幸福引人瞩目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回型家族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有小幅优化,前大灯组下部使用镀铬格栅装点,提升了精致感。”

“最直观的变化体现在外观上,整体而言,新远景的外观线条很流畅、时尚,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轮毂的造型没有变化,但颜色在铝合金的原色上喷涂上了一层铅灰色,强化了视觉效果。”

“内饰造型对细节进行多项提升,提供棕色和全黑两种主色调,材质优化升级,整体质感更出色,更多的迎合国人审美。”

智Up·幸福无时不至

“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不再集成在后视镜上,而是嵌入到中控屏幕中,这样的改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视觉效果也更出色,值得表扬。”

“8英寸电容屏反馈速度优秀,功能较为丰富,导航、蓝牙电话和手机映射等,贴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另外,导航由现款的凯立德地图更换为高德地图,并支持在线自动更新。”

“安全配置方面,新远景做的非常厚道,不仅配备了三点式泊车雷达之外,还有倒车影像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泊车辅助。”

享Up·幸福自在向前

“2017款新远景各项配置也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在配置上更接地气,尤其是顶配车型配备了远程遥控功能,不得不说,远景的确有着更远大的前景。”

“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小改款的远景也算是很有诚意的,作为一款针对二三线城市年轻人的小型家用轿车,在外形配置上等改进上已经有了惊喜,但愿新款的价格也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出色的性价比和整体表现是远景向来的杀手锏,再加上最近推出的自动版车型,令它的竞争力更胜从前。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这么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经济型车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2017款新远景实拍

有图有真相

幸福就是这样

2017款新远景 幸福再升级

让幸福更进一步

帝豪GS远景SUV现车已到店惠州鼎顺吉利4S店 ,并成为吉利帝豪GS(吉利首款城市跨界SUV)在惠州 仅有的授权经销商。订远景SUV享三重豪礼热线:0752-2825536!

路线指引公交:8路、39路、L1路;汽车大市场下车(金山汽车城)步行至金山汽车城一街10号惠州鼎顺吉利4S店(惠州鼎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10号展场吉利4S店
经销商电话:0752-2825536,售后服务:0752-2373293
经销商名称:吉利汽车惠州鼎顺河南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8号展场
经销商电话:0752-2503217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