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销售精英大赛粤东赛区出彩绽放

2017-05-26 14:5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年轻不凡,唯我出彩——东风日产第六届销售精英大赛小区赛全国火热进行中!5月19日起,入围小区赛的近900名东风日产销售顾问,在全国56个赛区全面迎来小区赛的现场比拼。5月25日,华南一区粤东赛区在东风日产惠州俊通专营店见证了本小区选手们的出彩表现。

全民海选,共掀热潮

作为东风日产的品牌赛事,东风日产第六届销售精英大赛自2017年3月起在全国全面启动,瞬间掀起全国各专营店销售精英的比拼热潮,东风日产全国近800家专营店共上万名销售顾问踊跃参与店内选拔,线上微信答题累计人次更达50000余次,大赛参与度及影响力达到全新高度,真正实现全民大练兵效果。经过激烈比拼,近900名销售精英成功晋级小区赛。

惠州俊通专营店,见证比赛

本次华南一区粤东赛区的比赛于东风日产惠州俊通专营店成功举行,来自5家专营店共计9名销售精英齐聚该店进行现场擂台比拼,多位媒体嘉宾与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东风日产销售精英的精彩表现。

擂台比拼,尽展风貌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完成了“言值王”、“销售微剧场”两个环节的挑战。以日常销售业务为命题的“言值王”环节,考核的是选手观察思考及解析表达能力。面对考验,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深厚的业务功底,展示了东风日产销售精英的年轻活力与专业风貌。而在另一考核环节“销售微剧场”,选手们对“需求分析”、“产品介绍”进行情景模拟,以严谨有序的专业流程和灵活机动的处理方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东风日产销售顾问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和日复一复的用心服务。

领导评委们已经就坐啦!

帅气的主持人,闪亮登场!

华南一区高级督导--朱俊军先生为我们致辞!!!

选手们抽签环节↑↑↑

阅读试题↑↑↑

选手们精彩的比赛环节

评委点评↑↑↑

统计分数

为选手们颁发晋级证书和纪念品

在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中,东风日产华南一区粤东赛区的现场比赛圆满落幕。据悉,官方将根据选手们现场比赛和常规考核的成绩,评选出晋级大区赛的选手,并在6月初公布晋级名单。

心为客户,砥砺前行

2017年,东风日产进入YOUNG NISSAN 3.0时代,年轻化战略再度升级,同时,东风日产也将“客户年2.0”作为发展的整体指导方向,更加注重质的变化、质的升级。在这个全新的时期,每一位销售顾问,都是东风日产最闪亮的名片。秉持着“以赛代练、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宗旨,东风日产第六届销售精英大赛将以严格的培训和考核,磨砺销售顾问的专业技能,塑造行业精英典范,带动东风日产终端服务品质的整体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惠州俊通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金龙大道江北51号小区(钢铁交易中心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2-2865888,0752-2812333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