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5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19日惠州辉达奇瑞瑞虎5x媒体试驾会

2017-11-20 17:2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花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2017年11月19日,惠州辉达奇瑞在惠州金山汽车城举行了一场“好开又聪明——瑞虎5x智趣品鉴试驾会”小编受约参加本次的媒体试驾会环节,到底奇瑞瑞虎5x带来的表现如何,大家可以跟着我的镜头一同回顾一下本次的试驾环节。

本次试驾会的车型就是今年奇瑞新出的全新车型——瑞虎5x,瑞虎5x与瑞虎7同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并引入模块化体系,共享动力总成、悬架总成以及智能总成模块。未来3.0阶段,奇瑞将进一步形成拥有包括T1X、M1X、A3X、M3X等在内的,可衍生不同类型产品、兼容不同使用功能、支撑不同能源驱动的“平台矩阵”。

本次的第一环节是在鹅卵石道路以及模拟减速带道路上的体验,小编分别进行了试乘以及试驾,首先在隔音方面瑞虎5x就做的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隔音方面还是给足了诚意。 在减震方面,试驾的环节比试乘的环节体验更深,无论是从方向盘还是从座椅的回馈方面,都感觉不到明显的震感。

在通过小型交叉轴的时候,瑞虎5x更是有惊人表现,在交叉轴行驶的情况下,四个轮胎受到的附着力是完全不同,是照片中可以看到,瑞虎5x的左后轮已经完全悬空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瑞虎5x还是能非常顺利的脱困。

瑞虎5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千瓦,最大147马力,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即使爬这种楼梯依然毫无问题!!!

轮胎路段主要考验的是瑞虎5x的悬挂的稳定性,而大驼峰则是测试瑞虎5x的HDC,即陡坡缓降系统

  

瑞虎5x通过涉水路段

本次惠州辉达奇瑞瑞虎5x智趣品鉴试驾会到此圆满落幕,如果有对奇瑞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惠州辉达奇瑞4S店进行了解咨询,届时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你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辉达奇瑞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752-5869818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辉达奇瑞河南岸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
经销商电话:0752-2022930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5x
瑞虎5x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99-1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