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选择—性价比高的东风日产轩逸

2018-10-17 11: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很多人在工作稳定下来之后,就会想要买一辆小车开开,但现在是颜值时代大家自然是想要一辆车型好看的车,但同时也想要一辆性能好的车子,其中就油耗,车内配置而言尤为重要,因为是想要作为家庭用车,车内空间与舒适度也是不少人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所以一直有着“最适家庭轿车“的美名的日产轩逸就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

其实,说实话,很多打拼不久的小青年,一开始对这些琳琅满目的车子都无从下手,他们必须得一辆辆的去体验才能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才能知道哪些车子集聚的大多数车子的优点与品质。东风日产轩逸就是一辆首要体验的车,它可以满足现在年轻人对小家轿一系列的美好愿望,比如油耗低、空间大、座椅舒适,而且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性价比极高,只需要7.78—13.90万,对于大多数小康家庭是完全可以承受的起的。

在外观上,它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家族特征更加明显,和前款的区别立竿见影。除了增加家族设计,头灯的线条也更加锐利,配合略微隆起的发动机盖和下唇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侧面造型基本延续了前款的设计理念,车门把手和车窗处都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更加精致。相比头部,尾部的变化更小,但增加了保险杠处的反光条面积。排气管仍隐藏在车尾下部。无钥匙进入系统对于1.8升车型来说是全系标配,解/上锁按动把手上的按钮即可,非常方便。

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相比前款在长度和高度上略有增加,但轴距依旧是2700毫米。然而内饰布局相比前款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用料和其他细节方面都做了修改,以提高质感和新鲜感。防线盘依旧是三幅式设计,但变得更加精致和具有造型感,但从配置单上看,定速巡航似乎被全系取消了。因为主动安全的提升,仪表盘也发生了变化,中间的5英寸屏幕可以更丰富的显示车载信息。

中控台布局依旧简单明了,多媒体系统因为加入了Car Play系统,按钮设计变得更加简洁。多媒体系统使用7英寸触摸屏,带有AUX、USB和蓝牙接口,反应迅速,值得肯定。通过数据线,手机屏幕的内容可以投射到车载系统上,安卓系统略微麻烦,需要下载app。苹果手机则容易多了,通过Car Play功能,只需要插上数据线即可以识别,非常方便。

舒适度方面考虑到是家庭用车空间是很大的足以容纳四人甚至五人,没有压抑的感觉,给人以很宽敞的舒适感,车内整体的配色给人以很清淡的感觉,氛围会非常轻松。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噪音的要求,轩逸最令人喜欢的地方就是它很安静,除了踩油门踩到底的时候就一般不会再开车行驶途中听到杂音,对于家庭中的孩子也是一个极大的优点,车子跑起来的时候风噪控制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车子对外界环境的隔绝度也是非常到位的,但从这一方面而言,轩逸完全可以媲美20万以上的B级车了。

其实总结来说,轩逸在大众嘴中一直都保有着良好的口碑,空间大、油耗低使人们对其的最主要评价,外观配置等也一如既往的获得许多好评,这也说明了轩逸的均衡表现能力的强大。所以,如果你还是一个刚刚在城市里打拼不久,家庭又急需一辆性价比高的小轿车,我们轩逸是当仁不让的最佳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惠州天马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三环路与口岸路交接处(实验中学旁)
经销商电话:0752-2285272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