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惠阳区域站上市会

2019-09-30 09: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9月28日晚,惠阳巴厘岛,“惊艳质美座驾”——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惠阳区域站上市会闪耀开启!

这是一次汽车工业和匠艺之美的优雅邂逅,众多媒体老师,长安马自达忠实粉丝,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况,更吸引了众多现场的朋友驻足欣赏。

日式美女模特

舞蹈演员助阵

新车惊艳亮相

合影留念

以人为本:全面革新的造车哲学

基于对人类普遍性的“生理?心理”的科学分析,充分发挥人的能力,进行车辆的开发,以达到在任何驾驶场景中,都实现更为贴近人类自然特性的驾乘感受,从而使一款工业产品能够提供给用户活力?乐趣的享受,充实而丰盈的生活方式。这就是马自达品牌的造车哲学。

主持开场

裕惠诚总经理黄俊涵先生致辞

产品介绍及价格公布

同级别最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空间享受。得益于溜背造型,后排乘客拥有充裕的头部空间。宽大的扶手箱与换挡操作台设计,媲美豪华品牌车型的包裹感和质感。

游戏互动

舞台表演环节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正是马自达“以人为本”造车哲学的最新成果。

美感:惊艳如鸿

基于“魂动”设计2.0所打造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将日式美学中最为精髓的凛艳之美表现到极致。凛艳之美,是绚烂生命绽放的惊鸿艳影,追求机械所独有的侘寂美和屏息感,删繁就简,以光影变幻呈现出雅致而鲜活的造型。

质感:超越同级得益于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以下简称SKY-VA技术平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空间质感、静音质感、触摸质感三大板块全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

质感:超越同级

得益于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以下简称SKY-VA技术平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空间质感、静音质感、触摸质感三大板块全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

同级别最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空间享受。得益于溜背造型,后排乘客拥有充裕的头部空间。宽大的扶手箱与换挡操作台设计,媲美豪华品牌车型的包裹感和质感。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匠心,雕琢一见倾心的惊艳之美;以匠艺,营造前所未有的高级质感。于质,触手可及;于美,光影惊艳。质美之间,开启中级轿车的全新世代。相信随着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上市,它将为那些追求时尚潮流和渴望展示自我个性魅力、品位的年轻精英群体带来全新的选择,提供更加卓越的驾控体验。

店名:长安马自达惠州裕惠诚惠阳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金秋大道88号

销售热线:0752-339985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