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2,是如何定义“潮流座驾”

2019-11-14 09:3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汽车界的潮流座驾,怎能不提领克02

汽车界的潮流,其实和周氏情歌一样,都是用实力说话,用生命宠粉——正如上市一周年的高能轿跑SUV领克02,以能量加乘的强大实力,在设计、智控、互联安全等方面吸引年轻消费者,为车市带来新鲜活力。同时,要说“用生命宠粉”,领克02也是当仁不让,最近其举办的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平方青年 插电之夜”潮流大趴,就与全国领克02车主和经销商伙伴一同狂欢,Click#15和皇后皮箱乐队的助阵、联名潮牌单品的发布、车主素人T台走秀等创意活动,都展现出领克02乐于和车主粉丝互动,展现“潮流座驾”的品牌形象和领克“不止于车”的潮流价值观。

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非得要用实力

作为领克品牌CMA电气化模块架构下的重磅车型,领克02拥有多种动力组合,与轿跑SUV风格相得益彰,给用户带来个性鲜明的驾驶体验。比如其2.0T+6AT动力组合,搭载了源自沃尔沃的Drive-E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90Ps,转速1000rpm时便可输出215N·m扭矩,1400rpm时即达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欧洲技术标准研发、传动效率高达97%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快速清晰的动力响应,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另外一款Drive-E 1.5TD涡轮增压的小排量发动机同样拥有沃尔沃技术加持,采用全铝缸体轻量化、中置缸内直喷等技术,燃烧效率更高,与7DCT变速箱相配合,油耗低至6.2L/100km。当然,在动力表现上,这款小排量发动机依然领先同级合资产品。与东风本田XR-V 1.5T+CVT车型相比,领克02不仅265N·m峰值扭矩更大(XR-V峰扭为220N·m),且在转速1500rpm时即可爆发,起步加速更给力,让驾驶者在日常出行中更加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领先同级的201mm离地间隙、兼顾舒适与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等等,都让领克02不负“高能轿跑SUV”之名。

科技配置上身,让出行更加的COOL

潮流不止一面,汽车不止是一台出行工具,领克02还搭载了全新Lynk&Co智能互联娱乐系统,为自己赋予了智能互联第二引擎。车内的10.2英寸中控大屏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与用户的手机实现三屏联动,功能丰富。比如携手高德开发的导航系统,支持手机位置发送到车,全程语音控制至目的地,实时路线切换,目的地智慧停车等。科大讯飞语音交互、OTA在线云端升级、远程控制、车载Wifi热点,紧急求助救援等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有趣、便捷的人车互联体验。

再比如无线充电、1+4个性化账户设置、哈曼Infinity10扬声器豪华音响等等,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用户体验。拥有12个泊车雷达的S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带有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辅助驾驶科技,则让用户的出行更加轻松和安心。

“平方青年”实力出众

领克02从2018年上市以来,不仅在SUV这个火爆的汽车级别掀起一股全新的潮流,同时领克汽车也不断的提升品牌产品的营销,提升品牌美誉度,同时也在“潮流座驾”标签上定位了产品。相信领克02,将会持续的吸引更多的年轻群体的关注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