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磅新车领衔 哈弗SUV全系闪耀广州车展

2019-12-04 19:3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主题,携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等重磅新车登陆4.2号馆,同台亮相的还有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等多款人气车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全新哈弗H6 GT版以极致驾控诠释“神车速度”

在这场汽车盛典中,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3万—14.1万。

全新哈弗H6 GT版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采用深邃的高亮黑来衬托GT车型的尚雅格调,炫黑风速19英寸轮毂搭配极具个性的烈焰橙色卡钳,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内饰采用红黑运动套色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充分满足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用户对于坐乘格调的追求,展示出耀眼夺目的活力气质。

立足经典,再度进阶,在更具运动特色的设计风格之余,全新哈弗H6 GT版搭载的自主研发GW4C20B 2.0T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与同为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性能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6秒,成功跻身7秒俱乐部,让用户尽享速度与激情。

在公布预售信息的同时,哈弗还发布了全新哈弗H6 GT版的“极速六重礼”用户关怀政策,车展期间预订购车的用户可享包括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智享礼、转介礼以及订车礼在内的六重超值钜惠。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耀世登场

引领硬派越野SUV改装新风向

除全新哈弗H6 GT版外,本届车展上哈弗还公布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36.88万的预售价及预售信息。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的原车型是哈弗H9-2020款,8月刚刚焕新升级的哈弗H9-2020款实力强悍,在产品力上进行了多维突破,进一步夯实了其硬派越野SUV标杆地位。

此外,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还换装了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轮胎,同时悬架系统升高2-3英寸,减震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强化,整体更加适应越野路况;内饰部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车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覆盖,尽显匠心奢华。

在高端改装品牌罗伦士的加持下,极星版完美实现了

哈弗H9在越野和豪华方向的双维延伸,不仅成功激活了越野改装文化热情、丰富了越野文化内涵,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H9的越野理念:不止要越野,更要悦享越野,也进一步深化了其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领航者形象。

极星闪耀,越野征途不止。相信,哈弗探索和征服的车辙将一直延伸。

全面升级领潮车展

哈弗F7、F7X、F5三星闪耀羊城

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的哈弗F系作为正在成长中,中国市场极具活力与创造力的品牌,全面展现了汽车社交时代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哈弗F系军团三款新品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惊艳亮相国际车展,不仅凭借颜值、智能、性能等全方位产品力的迭代进阶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更以超强钜惠掀起年底购车F潮。

自去年9月首款车型哈弗F5上市至今年10月,一年多,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辆。

与此同时,当AI技术不断升级与渗透,社交生态衍生出更多可能,汽车被赋予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社交属性,哈弗又率先布局全球社交战略,用一个全新的F,Friends加持F战略,将品牌理念由F三次升级至F四次方,完成品牌战略升级,为未来汽车生活赋能。

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作为哈弗F系战略升级后的新产品,不仅真正展现出汽车的社交属性,更以丰富的智能科技,以极致的产品魅力征服年轻受众,可谓看点十足。

日前,哈弗特别推出“年终狂欢购,哈弗惠万家”活动,哈弗F系以超强钜惠展开抢七大战。

弄潮5G时代,以战略升级,拓宽剑指全球的发展路径,以产品迭代升阶,丰富更新潮智能的汽车生活,以诚意好礼,助力更多人购车梦想实现,哈弗F系正以智能科技、用户思维、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引领汽车行业迈入智能化、社交化发展新阶段。

以全球视野书写新篇章

冠军哈弗于逆势中再度夺魁

 

回首过往,哈弗在中国车市独立潮头,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并在今年初成为全球最快达成500万销量的专业SUV品牌,如今,哈弗H6正向着单车型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的新辉煌大步迈进。面对红海市场格局下的严峻挑战,哈弗实现了持续至今的逆势上涨,10月销量达86433辆,环比劲增14.8%;年度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同比大增10%,以一骑绝尘之姿继续领跑市场,铸就行业“领导者”新高峰。

作为全球专业SUV品牌,哈弗坚持以13年的革新精神与创新实力,矢志不渝地重塑用户SUV生活新风貌。2019广州国际车展,伴随多款重磅车型的推出和核心明星产品的实力亮相,不仅展示了哈弗SUV一如既往的强大产品竞争力,更以“5-2-1全球化战略”表达了其对全球SUV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坚定信念。

未来,哈弗SUV将持续带来领航时代的产品和服务,令全球消费者尽享美好出行未来。

惠州市新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2-7776003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