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辉达汽车集团喜添新品牌-现火热销售中

2022-05-21 17: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惠州站

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比亚迪海洋网正式发布。

作为比亚迪旗下一个综合型的销售网络,“海洋”不仅意指当下充满未知、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更是比亚迪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探索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走向世界的决心。海洋网同时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以及更年轻的产品定位。

比亚迪辉达迪旗舰店是比亚迪品牌海洋网授权的惠州市首家大型旗舰店,公司占地面积5000余㎡,展示区2000余㎡,是目前惠州占地面积最大,设施最新的展厅,品牌宗旨就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比亚迪辉达迪旗舰店建设中,将于6月份完工)

(现已进驻三栋汽车城)

目前主销车型包括海豚、驱逐舰05、e2、宋Plus EV、和宋Plus DM-i,及预售海洋“豹”款,全系车型火热销售中...

比亚迪海洋网主销车型介绍:

比亚迪-海洋“豹”款

比亚迪海豹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内饰延续了年轻化十足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优雅灵动,运动感十足。

汽车内饰也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配备液晶仪表盘、15.6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水晶档杆、全景天幕等,四驱版还配备抬头显HUD。

此外,海豹全系标配DiLink4.0(5G)车机系统、热泵空调、丹拿音响、360°全系透明影像、11个安全气囊、风琴式加速踏板和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相当强悍。

比亚迪海豹的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75mm 、1460mm,得益于e平台3.0纯电平台打造,比亚迪海豹的轴距达到了2920mm

现全面接受约定,欢迎致电详询

比亚迪-海豚

海豚是比亚迪全新海洋系列命名的首款车型,相比王朝系列,海洋系列产品设计更加年轻化。

比亚迪海豚确实展现给了我们与王朝系列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比亚迪将这个设计风格称为“海洋美学”。比亚迪海豚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415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同样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简约中不乏时尚气息。当然,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也出现在比亚迪海豚身上。

比亚迪-驱逐舰05

驱逐舰05是海洋网旗下的首款轿车,同时也是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是一款A+级轿车,其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新一代比亚迪车型年轻、进取和开放的态度。

作为军舰系列的首发车型,动力系统上驱逐舰05全系仅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一种动力单元,比亚迪也选用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以及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作为动力系统的核心部件。

车辆所搭配的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在保证了电池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够更加高效地匹配DM-i系统的充放电需求,最终实现3.8升每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表现,以及满油满电超1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比亚迪E2

比亚迪e2是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一款纯电动车,是根据龙颜美学设计的,动静之间尽是焦点。

传承”Dragon Face”设计理念兼容轿车的典雅、SUV的豪放,优雅于心,运动于型外观上看起来像一辆掀背的两厢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打简洁的同时兼备科技感,中控台上的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格外显眼。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无论从清晰度还是信息全面程度都非常精细。

比亚迪-宋Plus EV

宋PLUS EV在宽体低趴潮流造型的基础上,融入比亚迪当家的龙魂美学设计理念。

整车线条流畅舒展,看起来气势非凡。车身尺寸4705mm×1890mm×1680mm,轴距2765mm,并搭载行业领先的刀片电池,综合续航505KM。   

比亚迪宋PLUS EV内饰配色清爽,储物空间丰富,简约但不简单,整体颇为精致。

比亚迪-宋PLUS DM-i

外观设计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 艾格 领衔,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 洛佩兹 打造,设计理念则仍然以“龙”为主调的设计理念。

比亚迪宋PLUS DM-i  搭载了比亚迪研发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它集成了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这三大核心技术,配合EV纯电、HEV串联、HEV并联、发动机直驱四大模式,可实现日常使用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

饰整体采用了多层悬浮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组合简约的同时还带有十足科技感的视觉效果,渐变风格的内部配色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而且车内的配置也是相当的齐全的。

比亚迪辉达迪旗舰店

销售热线:0752-2296888

地址:三栋镇惠南大道三栋汽车城(卫校往淡水方向500米)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