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两行政加长版正式发布

2017-04-20 10:2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Panamera行政加长版的入门级车型Panamera行政加长版和旗舰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这两款车型的售价此前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125.8万和273.8万

Panamera行政加长版(3.0T V6)是保时捷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Panamera入门级车型,该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全新Panamera的车系的产品线。动力方面,入门级的Panamera行政加长版(3.0T V6)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布局。

顶级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千瓦时,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同时标配四驱系统。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