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 金牛座 COGNAC 特别版 上市!

2018-04-24 13:5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hb

4月21日,长安福特金牛座COGNAC特别版车型在长兴万国福特4S店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5.58万。新车在现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对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并首次引入了Cognac干邑棕内饰, 外显尊贵,内显品位,为追求个性与潮流的消费者提供了又一特别之选。

福特欧洲设计师将干邑的新潮而雅致引入福特的车内,据专业讲师介绍,干邑坐落于夏朗德河畔,被誉为法国的“艺术与历史之城”,而最令其遐迩闻名的当属该地区盛产的名酒——干邑白兰地。从蒸馏之初的清澈到陈酿之后晶莹剔透的琥珀色,随着时光的流逝,干邑白兰地的口味与色泽在橡木桶中发生着奇妙的变化,干邑白兰地醇厚的棕色也逐渐成为了雅致、格调的经典代表色。 Cognac特别版车型的干邑棕内饰采用颜色偏暖的浅棕色皮质材料,包裹座椅和扶手等与乘客密集接触的区域,并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处使用棕色缝线,与车内的黑色部分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撞,形成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考究的缝线工艺与皮质同色的处理,使整体配色高雅大气,充分彰显内饰品质感,为消费者带来时尚、雅致的内饰风格感受。

  

除精选的干邑棕内饰以外,金牛座Cognac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所变化。在前格栅、前大灯装饰条以及后备厢采用全新喷涂工艺,让颜色带有珍珠漆的质感;升级LED前大灯,并支持随动转向功能。

此次金牛座Cognac特别版上市会,长兴万国邀约了十几组老客户前来赏鉴,现场手工做钥匙包,现场气氛活跃!

  

  

随着消费的升级,大部分人购车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出行的需要,更多的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个性诉求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福特这次推出的以提升内饰品质与品味为主导的干邑棕特别版车型完全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的。而事实上,金牛座Cognac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品质确实比普通版车型更强。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这个特别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