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X3及BMW 525Li 湖州地区上市会落幕

2018-05-14 10:5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hb

特别的现场,特别的下午
激动人心的价格,全新的豪华配置
带您进入全新BMW X3及全新BMW525Li的多彩世界

2018年5月11日上午,全新BMW X3及全新BMW525Li湖州骏宝行、湖州宝景联合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本次亮相的全新BMW X3众望登场,上市价格已新鲜出炉:39.98万~58.58万元。给你期待的舒适,也满足你日益“挑剔”的眼光。全新BMW525Li 43.99万元诱人的价格,入门即高配,是拥有运动与豪华的多重选择。

发布会一开始,激情活力范儿的乐队献唱现代舞表演将全场氛围点燃到最高点,现场尖叫声和掌声雷动。

在全场热情期待中,东南区金融区域经理朱总上台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满怀信心地为大家介绍了今天的主角——全新BMW X3及全新BMW525Li的重要意义和鲜明的产品定位。

紧接着,专业讲师尉洪伟为来宾朋友诠释全新BMW X3及全新BMW525Li...注定是令人瞩目的焦点。

全新BMW X3及全新BMW525Li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终于在众人面前亮相! 在灯光的照耀下,抓人眼球,成功聚集了众人的目光。除了夺目的外在,价格公布让不少人感慨离宝马梦更近了!

首次国产化的全新BMW X3,将运动风格与精致感巧妙融合,集操控感与功能性于一身。在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助力下,轻松驾驭全路况,带来出众驾驶体验。全新BMW525Li,内外兼修,演绎现代豪华感,以独具匠心的现代豪华理念,再次成为设计潮流风向标。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