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光让我们见证了 东风本田思域的成长

2016-04-06 15:3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自1972年第一代CIVIC(思域)诞生至今,已历9代传承,经43载的岁月历练,在9代演绎中不断进化。

第八代

第九代

第十代
  历9代传承至2016年,东风本田再次推出第十代思域。经过历史沉淀的化学效应以及多方面的改造,东风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即将在国内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标上的镀铬装饰延伸至车灯,前保险杠采用“X形”样式,整体造型显得时尚具有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思域后备厢处改为六变形造型,盖上集成有扰流板,车身顶部有鲨鱼鳍式天线。
  从外观上第十代思域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造型从全方位的打进年轻时尚消费者的视野当中。我想明智的车主都会选择它为今年购车的首选之一。

  现在江门金乐东风本田4S店可以进行第十代新思域预订啦!!!即日起在本店交纳新思域诚意金2000最高可获2000油卡。优惠购车从这里开始,江门金乐东风本田4S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