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门金乐店 从消费趋势看东风本田CR-V

2016-04-07 12:4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我们知道,以前是一个重销售的年代,现在是一个重口碑重品质的年代,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在提升,对汽车的认识也更加趋于全面和正确。与此同时,包括汽车在内,商品更加丰富更加多化,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多,品牌效应一定程度上成为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自1995年第一代车型诞生开始,CR-V经历了21年的峥嵘岁月,它是城市SUV的开拓者,承载着百万车主的荣耀与自豪。

朋友圈、年龄层,你属于哪个圈层?

朋友圈刷新了人们的社交方式和范围,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而事实上,在互联网的作用下,未来这种社交圈层化或许会更加严重,不同年龄层人群的消费习惯更具分歧,不同资产阶层人群的消费观念亦更加不同。这就要求商品需要定位更加精准,另一方面,适应性需要更强。

如今的消费人群,无疑大部分掌握在80后手上。对于这些事业和家庭都处在上升阶段并逐步稳定的人群,新CR-V拥有最引以为傲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这也是 它诞生时的初衷。坚守城市SUV的定位,抓住家用车特性,新CR-V同时还兼顾到了其他年龄层的消费群体。

而电视综艺娱乐和网络视频的风潮,加上明星效应,令“颜值”成为衡量人或物的重要标准。新CR-V在保持经典造型之余提升了整体颜值,变得更为大气时尚。采用了全新Exciting H Design家族设计,“H”型的整体前脸造型与车尾的立体浮雕H标首尾相应,飞翼式前脸与流线型LED日间 行车灯融为一体,新CR-V更加迎合主流审美。

专业人士分析,企业即将进入理性阶段,野蛮成长时代即将逝去,那些擅长于玩花样、讲概念的企业将会离开国内市场。好的产品、好的创意、好的服务才是正道。

新CR-V在产品的更新中务实地实现了科技创新,除了使用本田创新性的“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外,采用的智能钥匙、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方面也在技术创新上别具一格。

总结来说,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CR-V进行了由内“芯”到外在的巨大变化,全新的产品力和价值感让人耳目一新。更值得关注的是,搭载Honda众多FUNTEC领先技术使其在“环保、安全、舒适”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技术上独树一帜并且领先同侪。所以,新CR-V延续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实属情理之中。

当然,以上的内容主虽然主要针对顶配车型而言,而实际上即便是其他配置的车型,新CR-V也凭借舒适度、实用度及合理价格体现了满满的诚意。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