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想要的灵动空间 杰德为你赚足回头率

2016-04-12 17: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杰德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传统,极富辨识度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可否认,X形前脸、富有运动气质的黑色进气格栅、向下俯冲的引擎盖、突出的前包围,杰德激进的线条和概念车式的勾勒素让这家伙深得当下汽车消费的眼缘。只要它在你身边驶过,就一定会让你过目不忘。靓丽的颜色、协调的线条、动感的前脸和别致的尾灯,即便是一位挑剔的人,也很难在这款车型身上找到设计的缺憾,特别是车身上的“人鱼线”最是尽显其性感。车水马龙中想要赚回头率?杰德绝不会让人失望!

了解你想要的灵动空间

你要以为杰德在车水马龙中只是“虚有其表”,并无什么实际用途,那你可就太低估东风Honda对80后人群的了解。要玩转车龙,必须要有可以颠覆传统的灵动空间组合的杰德来满足。

杰德的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新概念轿车,杰德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座椅采用高级沙发材质,具备高级感与舒适感,乘坐前后、上下空间都尤为宽敞;中央扶手收纳箱,配备双置杯托更加实用;基于Honda“M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可按实际需求用于乘坐或载物,需要承载更多物品时,第三排座椅可轻松放倒,呈现超乎想象的储物空间。

来江门金乐东风本田4S店,一赏杰德的时尚灵动的姿态,轻轻松松就购车带回家。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