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阔空间 动感精致——雷克萨斯RX450h

2016-04-18 16:1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个伟大平台,成就了新财富时代的创业者们;还是,敢于分享智慧与资源的人们成就了这些平台?问得深入一点:造就这个新时代的,是科技还是人?哪一个,更伟大?

  人类发展科技来探索世界、改造世界,而人对世界的认知又取决于科技的发展——从哲学的角度来看,这个命题可以有多种论证。甚至有的哲学家认为,科技已经成为了一种高于人类的新生命形式,并在逐渐脱离人类的意志主宰世界。
  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哪个时代,匠人心中自有对这个问题的清晰答案:科技,以人为尊。他们不把科技当做噱头,大胆使用科技实现功能与体验,并在对完美作品的不断追逐中,开发更多服务于人的科技。
  传承匠人精神的雷克萨斯工程师们,一直通过作品实践着这样的理念。全新雷克萨斯RX上搭载的诸多激发灵感的创新科技,就是他们最新的宣言。

  从登车开始,你就能感受到科技的人性表达。在黑暗中逐渐亮起的车门把手照明,灯光绝不直刺人眼。仿佛在温柔一揖中轻道:欢迎回来。

  东方哲学的神韵再一次以最新的技术得以展现:全新RX应用流水式转向灯,如明眸闪烁,将并线操作变成后车的悦目风景,让您和道路上不相识的伙伴从此有机会变成知音。因高山流水,成伯牙子期。

  全新RX带来了独创性的行李箱门非接触式开启方式:无需翻找钥匙,只需手臂轻舒。比起“踢腿伸脚”的感应方式,显然从容得多。为了实现便捷的同时确保安全,感应设计、敏感度都经过反复论证调试。

  东方哲学讲求“以不变应万变”,而新世界中不变的就是变化。不变的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变的是有了更加舒展的演绎,并随着格栅质感的进一步变化,展露或优雅或运动的不同自我风格。

  充满科技与未来感的LED头灯组,通过精准切换实现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不仅有穿透黑夜的坚毅果敢,更有对相向来车、行人的关怀体贴。

  与传统水杯架相比,全新雷克萨斯RX配备了全球第一款深度可调节水杯架,不论是一听可乐还是超大杯拿铁,都可便捷收纳、营造美观的操作空间。通常用来放置手机的中控台下部位置,工程师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车载无线充电装置,符合驾驶者的使用习惯,同时完成无线充电。

  此外,别出心裁的尾部立柱设计形成了绝妙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在突破传统设计思维束缚之上,呈现出视觉的全新体验。
  雷克萨斯RX:江门泰通有现车,欢迎莅临赏鉴!赏鉴热线:4006075059

公司名称:江门元泰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
咨询电话:4006075059
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148号1幢之一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