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S15天生舞者 极致驾控释放生命律动

2016-04-21 12:0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你上一次快乐得跳起来,是什么时候?拿下offer?抢到演唱会门票?看科比射下最后一分?还是在音乐节pogo?亦或是,根本没有……

比“没有”更糟的情况是,你的喜乐,无人能懂。你跳,TA也跳。一个天生舞者需要另一个天生舞者来和。

情绪,有一万张脸孔,有时优雅、有时狂野、有时萧瑟、有时蠢蠢欲动。这时,你想要引擎的轰鸣声包裹住内心的呐喊,于是,你决定和CS15共舞一曲。

每一寸皮肤都感知着风,每一个车轮都紧贴着地,一阵响亮的笑声过后,回头看看来路,对,那印记就是最快乐的舞步。

在脚尖离开地面的一刹那,田野间仿佛盛开了无数精灵,在随风起舞。那曼妙的身影又带动了树梢的每一片叶子为之倾倒。

那一刻,心已经飘到了云端,又变得如此广阔,漫无边际,好像能容下所有的爱。

能读懂你的心,亦能跟得上你的舞步,长安CS15极 致驾控体验,车随心动。

“下一支舞继续?”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