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门江沙爱车养护学堂现在火热招募中!

2016-04-21 17:2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在最美的季节,为爱车献上最美的礼物。再多的给予,不及一句我懂你。
  江门江沙爱车养护学堂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2016/04/23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匆忙的生活却让人忘却了孤独的守护。也许一个微小的瞬间,就能回馈更多的精彩。江门江沙爱车养护学堂邀您来,为您讲解车辆保养相关的爱车知识和日常用车小技巧,让您的爱车在您的养护下焕然一新。

活动流程

  14:00-14:30 二楼培训室签到
14:45 嘉宾就座
15:00--15:30 播放汽车养护视频与汽车养护知识讲解
15:55 移步车间参与拆装轮胎
16:30 合影、活动结束

积极参与,更有机会获得以下豪礼
日产运动水壶】

【网状腰靠】

【多功能安全锤】

  报名热线:3851938
  日产品牌知多少?
  自1933年创业以来,Nissan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全世界17个国家拥有26个制造中心,并在超过160个国家销售汽车,年销量超过350万台。也是日本第一个以生产汽车起手的公司。
  1933年生产DATSUN(达特桑)小型货车第一款车型。
  1947年以后的40余年成为日本仅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而且也成为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1936年,横滨工厂生产“DATSUN”6163辆,日产汽车生产规模首次超过5000辆
  1952年,日产汽车与英国日产Austin(奥斯汀)汽车进行技术合作,开发出技术水平明显提高的“DATSUN”210型轿车
  1959年蓝鸟1000、蓝鸟1200同时在日本上市,并出现了持续旺销的局面。
  1966年,日本汽车工业羽翼渐丰,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王子”推出了一款叫做Prince Royal的豪华座驾,代表当时日本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此车被日本皇室选用,一用就是40年。在这40年中,日本天皇和皇室主要成员,在正式场合基本上乘坐这种车。而在一般场合,皇室经常使用日产“总统”。
  2004年,日产汽车的全球销售为338.8万辆,20世纪90年代,雷诺日产结成联盟,以日产销售为主体的雷诺-日产联盟,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集团。日产汽车取得了11%的运营利润率,这一指标不仅远远高于通用、福特,也高于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表现出咄咄逼人气势的丰田汽车。同时,雷诺日产结成联盟也让日产拥有了部分的欧洲血统。 
 
江门江沙专营店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65号
销售热线:0750-3217788
鹤山宏泰专营店
鹤山大道839号首层5-13号
销售热线:0750-8933777
  江门市利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利泰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东风日产4S专营店。
  公司位于江门市交通要道江沙路段,环境优越,占地面积24000 平方米,严格按照日产公司的要求建造。其中展厅1900平方米,维修车间3673平方米,备件库272平方米。主要经营东风日产玛驰骊威骏逸、新阳光、新骐达轩逸天籁逍客奇骏楼兰等日产系列的各类汽车。
  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汽车维修设备以及充足的原厂配件,维修人员均接受过日产汽车公司严格的培训,技术精湛、专业,可随时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顾客为本、真诚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