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在星空“长安CS35星空之旅”奢华行动

2016-04-22 14:0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谈及对生活的态度,男人仿佛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思维方式偏于理性,潜意识里却充斥着各种匪夷所思的幻想,对自在、梦想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一套理论。尽管大多数情况下,男人是将理论付诸现实多少会有点疯狂,但只要时机成熟他们便会义无反顾的行动,“CS35星空之旅”就是对男人不甘平凡生活方式的最好证明。

  身为一名已到而立之年的摄影师,基德对儿时就产生好感的神秘星空至今痴痴不忘,梦想有机会去全 国各地去拍摄浩瀚炫丽的星空,于是“CS35星空之旅”的雏形慢慢的就在基德的人生规划中悄然构筑而成。当舍弃事业的老廖、别离新婚妻子的苏昊这两名摄影发烧友,慕名而来加入基德的星空计划后,“CS35星空之旅”终于在基德三人的精心策划下华丽的拉开序幕。
  从雾都重庆出发,按照基德三人的事先计划的路线,”CS35星空之旅“起初向西进发。在CS35卓越的越野性能保障下,基德三人经由青海湖沿线、塔里木盆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顺利直达帕米尔高原。最终基德三人伫立在与巴基斯塔接壤的祖国最西边陲慕士塔格,圆满的完成”CS35星空之旅“西进路段。在之后的时间里,CS35继续的旅行它越野的使命,基德三人也继续展开他们的梦想之旅,在极度严寒的陪伴下,”CS35星空之旅“渡过冰原、雪地、草原、丘陵,抵达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漠河与最东端的黑瞎子岛,完成了类似史诗般的奢华冒险行动。
  然而可以被定义为奢华的,其实不仅只有”CS35星空之旅“堪称长征式的路线,还有基德三人沿途拍摄的如梦如幻的星空照片,以及他们随遇而安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当远离喧嚣的都市后,”CS35星空之旅“的路途中无论是廉价的饮料还是高贵的红酒,对于基德三人而言都有着全新的体验,能够品味到自由、惬意、激情诸多味道。即便是在新疆禾木回归古老的生活方式,入住木屋用炉火取暖,迎接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对于阔别大自然已久的都市人,反而塑造了一段“自不凡”的人生。
  正如CS35本身所包含的“自在、自不凡”的寓意那般,”CS35星空之旅“名为是对理想的追求,其实更多是远离平凡的生活,为心灵寻找一个可以激情跳动的地方。相信当”CS35星空之旅“在抵达旅途的终点黑瞎子岛的时候,基德三人会因梦想得以实现而感到欣喜,同时也会因为暂别旅途中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而略显遗憾吧。待到”CS35星空之旅“最终化为基德三人心中的回忆,各自回归本态生活时,想必内心会因为曾经的疯狂而感动,在未来的生活中更有动力去奋斗吧。
  年龄可以慢慢的老去,心态必须时刻保持年轻,也不需要像”CS35星空之旅“一样在旅行中去寻找自由,只要能学会基德三人对生活的态度,想必生活也就会慢慢的向着“自在、自不凡“靠拢。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毫无理由的让生活充满不甘平凡的态度,那么谁都有机会见到自己梦想的星空。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