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标准 时尚SUV 高颜值长安CS75

2016-04-23 14:2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外观方面,长安CS75采用锐利的直线条勾勒,是整车视觉上更加刚劲有力。前脸以竖直线条为主要基调,镀铬并镶有汉语拼音“长安”的进气格栅更具未来感,而下进气格栅具有SUV特性,车身线条多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素,这样的硬朗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车尾则相对有些收敛。从视觉效果来看,车尾明显给人以更紧凑的感觉。

  长安CS75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使用皮质包裹,上面集成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按键。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内部采用蓝色背景光,增添运动氛围。中间的3.5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也比较强大,除了能显示里程、燃油消耗、车辆状态这些常规数据之外,还能显示导航路径、轮胎胎压等,蓝黑背景看上去挺上档次。
  配置方面,例如电动座椅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真皮座椅、蓝牙免提、中控液晶屏(支持GPS)等功能,都将出现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安全配置方面,例如ABS、倒车雷达及影像、全车中控、胎压监测等均为标配。360度全景、并线辅助及车道偏离系统,则只会在1.8T高配版车型上出现。而在动力方面,CS75主打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车还有一款2.0L排量,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拥有着同级别较高的颜值,加上丰富的配置和10万出头的起售价,在性价比上处于中国品牌SUV前列的长安CS75确确实实能给哈弗H6带来了很大的威胁。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