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一黄金周•海马V70江门地区正式上市

2016-05-05 12:1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2016年4月30日,海马V7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的首场区域上市发布会在2016第三届江门国际车展华侨广场隆重举行。作为海马汽车强势回归MPV市场的重磅新品,海马V70共推出8款车型,现场不但有精美的舞蹈表演更有优惠的购车政策。

  作为一款自主中高端MPV,海马V70最终价格区间仅为7.89万-12.89万元,可谓诚意满满,其超高质价比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同时,即日起凡是订购海马v70车型都可享受分期付款两年0利息0手续费。预购从速哦!!!
  
  中国家庭MPV首选,宽适驾乘完胜同级

  生活质量的提升、二胎政策的实施,正促使MPV车型成为多人口之家出行的最佳选择。
  目前国内MPV市场,自主品牌多为低端,舒适性较差,而合资车型价格又高高在上。MPV市场两极分化,海马V70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自主低端MPV与合资高价MPV之间的市场空白。
  海马V70作为海马品类战略创新落地的首款车型,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开创“自主中高端MPV”细分品类蓝海市场,强势树立了“国产最舒适MPV”的标杆地位!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赖小华介绍道,“海马汽车对中国MPV文化和消费观念有着深刻独到的认识。海马汽车在此基础上,历经三年多,基于新一代纯正轿车平台升级打造出海马V70,无论是配置还是技术工艺,均全面超越主流自主产品,拥有挑战合资对手的实力。”

  海马V70作为自主中高端MPV这一全新品类的标杆之作,现阶段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他自主MPV皆集中在低端,海马V70产品力全面碾压!

海马汽车江门永益4S店
销售热销:0750-3338868  3329992
服务热销:0750-3307770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西环路163号(华鸿广场内)
 
海马汽车江门区域直营店
 江海建兴直营店
【销售热销:0750-3822722】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滘头联星工业区3号
 开平广侨直营店
【销售热线:0750-2259889】
 地址:开平市沙冈红进开发区
 开平禾顺直营店
【销售热线:0750-2280227】
 地址:开平市长沙区广湛公路南黄排洞2号(325国道义祠车站对面)
 台山亿兴直营店
【销售热线:0750-5613898】
 地址:台山市台城新宁大道248号(白宫对面)
 鹤山未创直营店
【销售热线:18675044440】
 地址:鹤山市雅瑶镇石湖红绿灯旁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