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爱敢试 才知道自己离非凡到底有多远

2016-05-16 11:5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双截棍、独木桥、奥运五环……在上周五晚22:00首播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6组敢爱明星搭档经历过的挑战是否让你记忆犹新?荧幕首秀的6位英菲尼迪车主,他们与明星的“亲密接触”是否让你蠢蠢欲动?
 
  不用羡慕,“勇敢者的游戏”已正式启动!
  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在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中,你也有机会组建自己的队伍,与最佳搭档Q50L并肩作战,迎战平衡木、跨栏等一系列挑战项目,与明星同步体验《非凡搭档》的热血竞技。

  今年夏天,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即将在里约迎来体育年的狂欢热潮。为更好继承奥运精神,英菲尼迪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的原创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将携手12位明星一起征战全球12座体育名城。
 
  同期,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也将全面拉开帷幕,在全国62个城市,89家英菲尼迪经销商共同举办。即日起至6月24日,您可携朋友、爱人、亲人,以两人组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共同开启敢爱之旅。各站优胜搭档,每人将获得价值10,000的冠军大奖! 


△ 在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中,你将亲身体验明星们在《非凡搭档》中挑战的项目


△ 作为英菲尼迪车主,你既能组建敢爱搭档,参与充满刺激的挑战,更有机会与明星们近距离接触,同场竞技
 
  英菲尼迪Q50L携兄弟车型与你共组搭档 
  挑战赛中,助力《非凡搭档》明星们征战全球的“全能搭档”——英菲尼迪Q50L将载誉出场,与选手们组成搭档共同竞技。作为一款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L的线控转向DAS、经专业调校的2.0T发动机、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系列顶级的安全性能,将为每一位选手提供最佳的竞技状态,并全程保障安全无忧。  
  同时,选手们还有机会在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中体验豪华商务座驾Q7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等英菲尼迪家族成员,全面感受英菲尼迪品牌和产品魅力。  
  想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竞技比拼?携搭档征战《非凡搭档》挑战赛吧!羡慕英菲尼迪车主的超级福利?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也许下一个出现在荧幕中的车主就是你!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