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2020-08-28 13:1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隔九年,国内火火火的SUV车型终于要换代了。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据悉,第三代哈弗H6将于8月底上市销售。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并配有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2.2-14.1万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哈弗H6采用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理念,将东方经典与现代灵韵高度结合。其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点缀,两侧修长凌厉的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犀利了许多。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外观一样,全新H6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中控台利用多种材质、工艺和颜色拼接,质感显著提升;同时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以及旋钮式换挡等。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比现款车型长了53mm,主要提现在后排空间上,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宽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柠檬平台,全新H6车型底盘降低了20mm,在行驶过程中更稳健。

   江门有道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万元起

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全新H6将搭载超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场景AEB、智慧躲闪、智能过弯、TSR交通标示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已经超过同级别不少合资车型。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后者最大功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哈弗H6以12.2万—14.1万元的预售价,给了消费者极大的惊喜。在惊喜价基础上,为了消费者再享实惠,哈弗还推出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三重好礼,其中冠军王朝礼具体包括: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如果购车成功,还有智家礼,完成智家下载及注册,将获赠36666智家积分;如果完成了线上预订,还将获得抽奖赢取1吨油的幸运礼。其次,老客户如果现在购车,还能获得哈粉尊享礼,享受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此外,借助哈弗经纪人小程序开展经纪人代言活动,还将享有全民代言礼。推荐有效线索奖600积分,成功购车奖至高60000积分。

经销商信息:广东有道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蓬江分公司

店面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质监局对面

销售热线:0750-3228828

售后热线:0750-3228618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