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马力十足 竹叶山车世界双12盛大开业

2015-12-14 10:5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2015年12月12日,荆州竹叶山车世界市场一期开业典礼暨双12首届竹叶山汽车购物节在竹叶山车世界市场内隆重举行。荆州竹叶山车世界项目执行总经理王楚薇女士在庆典上致开业欢迎词,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武汉汽车流通协会、湖北汽车后市场企业联合会会长、市场内商户代表先后送上开业祝词,来自行业协会的嘉宾代表、武汉竹叶山集团公司领导等共同为市场开业剪彩,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红火、热闹非凡。





据悉,竹叶山车世界一期市场包含整车、汽车后等业态。汽车后市场,包括用品、配件、美容装饰、维修、油品、轮胎等业态,共计商铺461间,入驻商户共计338间,入驻率达75%;整车4S店,入驻品牌有:福特汽车、雷诺汽车、奥楚名车、广汽传祺猎豹汽车红旗汽车、长安汽车北京汽车众泰汽车东风风行北汽威旺北汽绅宝等12家。

此外,荆州市车管所暨一站式行政服务中心进驻市场C8栋,将在市场开业后正式服务于商户与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阿里巴巴荆州“村淘”运营中心入驻市场C6栋,为公司后续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各位商户开拓新的销售平台和交易途径提供便利。



竹叶山车世界项目2013年通过荆州市、区政府招商引资正式落户荆州荆北片区,由武汉竹叶山集团投资建设,系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荆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规划为名车交易中心、主题体验中心、商务办公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品牌4S中心、二手车中心、汽车配件中心、汽车美容中心、车辆维护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十大功能区,涵盖汽车行业及相关业态。竹叶山车世界2014年8月举行项目奠基仪式,到市场一期整体开业,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时间。

“创办一处市场,要搞活一片经济,更要造福一方百姓,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将竹叶山车世界建设成为一个全产业链汽车主题市场,更是要创建一个联合行业内商家资源共享、财富共创的大平台。”执行总经理王楚薇在致辞中说道,“要将12月12日这一天打造成竹叶山车世界的一个品牌,将双12竹叶山汽车购物节打造成荆州乃至华中的一个品牌,这一条路任重道远,却意义非凡,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需要我们所有商户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来实现我们的品牌计划。”这是竹叶山车世界未来发展规划的目标,也体现了竹叶山车世界对于荆州、对于荆州汽车行业的重大意义。



随着竹叶山车世界的盛大开业,未来消费者看车、选车、买车、维修、保养、装饰美容、购买配件用品、办证年检、处理违章等相关汽车行业消费服务都可以在竹叶山得到满足,荆州正式进入一站式汽车主题消费时代。

配合市场开业与首届汽车购物节,现场准备了丰富的促销与活动。大型车展、一拍卖场、美食节、儿童游乐场、武汉专业汽车用品街、汽车用品展、免费洗车、免费导航时升级、购物满赠、幸运抽奖、免费送玻璃水等多重优惠惊喜,连续三天,全城狂欢。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武汉汽车流通协会、湖北汽车后市场企业联合会、荆州市汽车流通协会、湖北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汉口银行、财富财商、荆州主流媒体单位、合作广告公司、合作工程项目公司、武汉竹叶山集团领导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代表出席开业庆典活动并送来祝贺。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