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永康宝驿携手金凯德集团大客户圆满成功

2017-04-19 13:2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3月26日,永康宝驿携手金凯德集团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举行了BMW大客户交车仪式,不仅彰显了BMW的品牌文化以及积极的服务态度,也凸显了低调沉稳的高贵气质,还体现了客户对宝驿的信任和支持。

永康宝驿赠送鲜花,开启香槟,以专业和责任为前来的大客户贵宾们献上一次饕餮尊贵盛宴。永康宝驿大客户经理何金玲女士、金凯德集团执行总经理董小锋等出席了该仪式。本次交车仪式为2台3系车型,5台5系车型以及1台7系车型。

之后,永康宝驿大客户经理何金玲女士亲自为金凯德大客户代表交付了宝马大钥匙。在宣布活动结束时,离席贵宾相继与永康宝驿大客户经理何金玲女士握手告别并再次强调加深合作,希望宝驿能够不断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服务源自真诚,此次活动由永康宝驿大客户经理亲自为客户进车讲解车辆使用信息,让每一位宝马尊贵的客户出行无忧,驾驭生活乐趣。

金凯德于2007年诞生于中国门都—永康,是中国门业十大品牌、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在全国拥有四大独立事业部、六大制造基地,目前产品涵盖钢木门、木门、安全门、非标大门、防火门、卫浴门,是全国综合型顶级门业品牌供应商,在全国率先成功提出“门业集成”概念,现已成为中国门业集成领军品牌,十年积淀全球累计用户超1000万。

BMW之‘悦’始终是宝马品牌的核心诉求,永康宝驿诚挚的感谢金凯德门业对BMW品牌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以双方切实的合作为基础,为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将这份互利共赢的关系维持长久,期待这个好的开端能给以后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多年来,BMW不断推进大客户销售业务,以强大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与汽车租赁、酒店、企业等众多行业保持良好合作。随着市场走向成熟,BMW大客户销售和服务正逐步发展为重要的业务领域。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四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不断的发展、开拓,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