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6款全新天籁优惠1.7万 分期0利息

2017-04-28 09:2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2016款全新天籁优惠1.7万 分期0利息 2016年7月28日,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共推8个车型款,售价区间为17.58-29.88万。新车外观大改,配置水平也有提升,外观上与此前上市的西玛、新骐达等车型相似,同样跟随东风日产推行的“YOUNG NISSAN”品牌战略,外观也更加年轻化。

新款天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XE时尚版 17.58
2.0XL舒适版 18.68
2.0XL Upper智尚版 19.64
2.5XL舒享版 20.68
2.5XL Upper智享版 21.48
2.5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 24.78
公爵 2.5XV尊享版 23.28
制表:凤凰汽车

从西玛开始日产新车型的设计方向向着年轻与运动方向发展,对于大众来说以往熟悉的其稳重和内敛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外观方面,新天籁前大灯组边缘稍像上扬,以及拥有与其他日产车型相近的“V”型格栅,跟人一种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在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边缘部分微微上扬,前大灯相互呼应。新车还采用双边排气的布局,而天籁和天籁·公爵采用两个不同轴距的版本,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后排大空间的需求。销/售/热/线:0579-82088000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的变化并不大,依旧给我们呈现出强烈的日产风格,相比德系车更加凸显温馨氛围,新车增加了触摸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音乐、导航等功能,拥有了更强的交互能力,在使用中更加便利。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这套座椅的乘坐感相当舒适,很值得称道。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是搭载带运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随着汽车消费愈发年轻化,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人群主要为30岁左右的80后社会精英。他们在要求外观大气同时,还有着更加时尚、个性的需求。全新天籁的外观设计恰好满足了这一点,其所展现出的年轻活力是往代车型不曾拥有的。同时,全新天籁更是在配置方面实现突破,通过先进科技,让消费者自信驾驭生活。

地址 :金华汽车城纵二路南(03省道旁)预定热线:0579--82088000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