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33元超低日供 月供999元 福特贷回家

2017-06-19 13: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有人说,年中就立下目标,下半年,一定要有个好的改变,有人想要购得人生第一辆车,于是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争取多攒点买车的钱。

说到这,不由地自豪一下,长安福特真是个暖心的汽车品牌,我们也想到了有不少人有购车需求,于是乎,至上次锐界推出“轻松购豪华SUV大锐界!首付仅需69800,2年0息大锐界开回家”活动之后,长安福特联合长安金融针对不同需求客户,又隆重推出“33元超低日供,月供999元,2年0利息”,福特福睿斯、福特福克斯、福特翼博三款车型的金融促销活动,此时,您再也不用因为没钱而烦恼,因为日付只要33元,您再也不用为月供而烦恼,因为只要999元,少喝一杯咖啡、少抽一包烟、少搓一顿麻将、少买一件衣服,您就可以轻松成为有车一族,再也不用再下雨天/下雪天/大夏天打出租等滴滴苦恼了。

福特翼搏,兼具SUV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外形时尚、天性强悍,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家族化的大嘴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都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气息。用料上乘、做工精良,与其粗犷且充满了现代感的外型设计相互呼应。搭载了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1.5升Ti-VCT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5.7升/百公里。

福特福睿斯,家教新典范,它是一辆高性价比、舒适实用的家用轿车,2687mm的轴距,1825mm的车宽,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举手投足间尽显张弛。搭载先进的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令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5升。而83千瓦的最大功率及142牛·米的峰值扭矩,轻松满足日常出行和长途旅行的动力需求。全系标配电池管理系统和智能再生充电系统等节能技术,优化电路,减轻发动的负荷,充分使用每一滴燃油。

全新福克斯采用马丁前脸,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新车最大的改动在于前大灯上,在卤素大灯组中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一改现款新福克斯的圆润饱满风格,运用了更锋利的线条。尾部方面依然采用溜背设计,鲨鱼鳍天线取代了隐藏式天线,让尾部造型更加丰富的同时,运动感也得以提升。全系标配8寸多点电容触控大屏,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原厂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车辆搭载1.6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MT(1.6L/1.0T车型)、6AT(1.6L/1.5T车型)和6DCT(1.6L车型)变速箱。全新福克斯凭借时尚动感的全新外观内饰设计、强劲高效的全新动力总成以及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智能化及车载互联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升级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移动出行体验。

心动不如行动,33元超低日供,月供999元,2年0利息,福特翼博、福特福睿斯、全新福克斯全部满足您的需求,轻松成为有车一族,长安福特义乌瑞鑫诚邀您的来店赏车品鉴。

长安福特义乌瑞鑫4S店 长安福特义乌瑞鑫经发店

销售热线:85681788 销售热线:85111001

地址:义乌市后宅汽车城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29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