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义乌东昌捷豹路虎全新发现媒体体验

2017-06-22 15:5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6月21日,义乌东昌捷豹路虎4S店邀请金华各汽车媒体深度试驾体验全新一代发现的驾驶感受。从义乌东昌4S店出发行驶到浦江的灵岩古庄园,全程40公里。由于当天是雨天,所以能够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全新一代发现在雨天的行驶感受。由于全新一代发现与之前一代发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也能够明显的感受出车子的行驶变化。详情请见下图

打头阵的是发现神行,乘坐这款车的感受就是,家用SUV的最佳典范。

全新发现的灯光在雨天表现的非常的优异,因为使用了LED大灯的缘故,所以在雨天的穿透力方面会增加很多,不会出现氙气大灯泛白的情况。对于夜晚的行驶安全性提升了很多。

从侧面看,全新发现有着老大揽胜的霸气和高傲。

得益于使用了铝制的车身,所以全新一代发现的整体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此大的车身,但是操控起来却非常的轻盈,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强的驾驶欲望。并且在雨天的防打滑能力上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三台车放在一起,全新发现明显就能感觉出更加的高大。并且有着跟上一代发现明显的不同。全新发现更加注重的是行驶的豪华感,而上一代发现更加注重的是行驶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

感谢东昌捷豹路虎4S店提供本次的驾驶体验

如有兴趣购买捷豹路虎的网友可以致该店电话:0579-81582222

或到店赏车,地址是:义乌市城北路M203号(紧邻后宅交警队)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