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智 混动 智慧之芯 绿色环保

2017-08-08 11:2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领先行业的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以“智·混动”为全新口号,全面升级。简单又形象地说,拥有一辆智·混动车型,相当于同时拥有:

一辆豪华汽车;

一辆高性能运动汽车;

一辆无需改变日常使用习惯的、不插电混合动力汽车。

24年的研发经验,使雷克萨斯在践行环保的路上一路领先。即刻,节能环保不需要等待!

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环保,来源于它配备的能量控制单(PCU)、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子无级变速器(ECVT)和镍氢电池组,在豪华混合动力市场中独树一帜,成为当前更先进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

尤其是以电子无级变速器和能量控制单元(PCU+ECVT)组成的“智慧之芯”,用智慧达到绝佳的动力输出模式,在启动、低速行驶、充分加速、减速、刹车和正常行驶时,分别将燃油和电力两种动力以最佳效率结合,保证了低油耗。

具体说来,能量控制单元(PCU)犹如雷克萨斯智·混动独有的智能大脑,高效智能地控制发电机直交流电转换,确保雷克萨斯智·混动系统稳定运行,实时计算着极具效率的两种动力的结合方式,有效地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电子无级变速器(ECVT)是保证动力传输顺畅的关键。独有配备行星齿轮的ECVT,致力于从根本上消除换档的顿挫感,使动力传输更平滑顺畅,从而提供全方位的驾乘乐趣与舒适体验,应用人工智能换挡控制(AI-shift Control),在任何驾驶状况下都能确保适当的工作效率,确保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获得更优的燃油效率。

阿特金森发动机是雷克萨斯智·混动的能量心脏,它与强劲的电动机高效合作,强化低转速时的扭矩。相比奥托循环发动机,显著地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极大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高效环保的驾乘体验。

镍氢电池组具有锂电池无法企及的高效与环保,可在零下40℃至零上80℃的极端温度下正常工作,具有瞬间输出功率大,电流更大的优势,电池组本身能够被回收利用。

综上所述,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无论在哪种工作情况中,都能在有效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绿色环保。 

雷克萨斯带您领略全球百万车主的智慧之选,感受智·混动带来的非凡体验,答对问题还有机会赢取精彩好礼!

领未见 · 探非凡。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