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永康宝驿宝马总经理胡晓军

2018-01-06 19:3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燕子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第一家进驻的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对于今后的发展有着怎样的策略和期许呢?如果说做汽车行业是一种勇气,那么坚持做汽车行业我相信是情感所致。让我们和胡总共同畅谈永康宝驿今后的发展之路。



初见胡总,用风度翩翩、英姿飒爽来形容眼前这位浑身散发着运动活力的绅士一点不为过,幽默的言谈、爽朗的笑声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清晰的思路、独到的眼光透露出过人的智慧,在汽车行业浸润二十余载依然掩饰不住阳光的质感,无处不流露着宝马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日新月异的面貌,完美地塑造出人、车、店融为一体的高端、大气形象。他就是本期采访到的永康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军。

[凤凰汽车]:您好,胡总,您是怎样看待宝马这个品牌,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与永康宝驿互相选择?

[胡总]:因为我的专业就是汽车营销。宝马一直是我所敬仰的豪华高端品牌,而且有着悠久的汽车研发、制造历史。汽车的核心价值除了代步就是驾驶感受,而宝马品牌所倡导的就是纯粹的驾驶乐趣,这应该是宝马品牌最吸引我的地方。所以在2009年的时候就加入了宝驿集团,并且参与了永康宝驿的筹建,可以说在还没有永康宝驿的时候我已经在这里了。在汽车行业也工作了20余年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与车相关的。在宝马的这几年里,也让我更近一步了解了宝马品牌的理念

[凤凰汽车]:回顾2017,永康宝驿的表现怎样?

[胡总]:2017年,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对永康宝驿,我们的员工们都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7年度结合不同车型,我们一共举办了20余场客户回馈活动,有马术体验,烤全羊,泡温泉、品茶,品红酒,亲子日、观影活动、爱心活动等等。许多客户都会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前来参加,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同时也让将宝马品牌的调性以及车型的亮点配置推广了出去。

当然,也会有客户对我们有一些意见或者提一点建议,对于这些,我们特别关注。每个客户提的建议,我们都会给他有个反馈,比如说我们直接跟他电话沟通,或者将客户邀约致电解决他们的问题。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咱们店将采取怎么样的策略?

[胡总]:宝马本身就是汽车届百年品牌的传奇,宝驿集团在未来也有着百年老店的规划,而达成目标的前提就是要达到客户的认可。从客户进入展厅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关注他,我们有潜在客户的回访制度,还有不断收集潜在客户。如果他成为了我们的宝马车主那就是全程的、全时的服务。现在大家都在讲服务强调服务,但是服务到底用心了没有,有没有把很多细致的细节想到位、做到位,那可能就是差别所在吧。

在售后服务方面,永康宝驿一直追求的是与车主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提供持续的高品质服务以建立客户的品牌忠诚度。我们依靠精湛的维修技术立足市场,精英售后团队是我们成功的保障,永康宝驿售后团队拥有近百位成员,岗位完全按照宝马统一标准设置。所有的团队成员均接受过宝马专业培训并且全部通过宝马标准认证,其中专家级技师就有多名,具备高度的专业素质及职业修养。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维修技术,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会在永康宝驿得到专业的解答,客户的每一项售后需求都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支持。

我们就是用心去做,把每一件细小的事情做好。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

[胡总]:我认为现在的网络卖车还处于一个新阶段。首先,电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例如验车、付款等都会受到限制,汽车毕竟不像衣服啊,鞋子啊这些小件物品,单凭图片就能看的差不多。汽车呢,不但要看外观,还要看配置、性能,最好能亲自试驾,看看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们店目前的网络销售还处于起步阶段。

我们也有和网站合作,我们的销售人员会从网络上做一些推荐和解答。这也是因为部分客户有这样的需求。有的车主不喜欢面对面的交谈,喜欢在电脑上进行沟通,对于他们来说,网络沟通可能更方便一些。但对于绝大多数的客户,我们更希望通过面对面沟通服务的模式,让他们可以切身体会到车型的配置亮点以及我们的优质服务。

[凤凰汽车]: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胡总]:我认为网络卖车的发展情况跟市场和媒体的发展状况有关。如果媒体能够积极的引导大众的消费方式,那么网络卖车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店也有设立专门的电销以及网销的岗位,在未来我们也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在这一块上面,实现与客户的网络沟通,加强客户回复的及时性,准确的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判断,达到去伪存真。

[凤凰汽车]:永康宝驿即将走入下一个八年,对未来有怎样的期许?

[胡总]:随着汽车销售逐渐趋向透明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新车销售方面的利润已经被不断压缩,甚至在不少品牌经销商中出现了亏本卖车的现象。因此做好售后服务成为了经销商经营的重要环节。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能为永康宝驿的BMW车主更好的做些什么,“以客户为本”不只是说说而已,在新的一年,这样的承诺我么会用实践去证明。

应该说永康宝驿自2010年开业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保有客户,基础非常之好,未来我们将继续服务好永康的广大客户,在销售方面,通过集团的资源优势,为永康当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售后服务方面,现有的这些车主从现在起就能够享受到永康宝驿的各项服务理念所带来的提升。

对于未来,我想我们最重要的还是练好自己的“内功”。其实就目前来说,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能够给客户带来差异化感受的,更多的还是一些服务上的细节,同时,我们也会积极的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带来的挑战,例如我们后续将依托集团的优势,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也会有针对不同车型的体验活动让客户参与进来,了解BMW品牌,了解永康宝驿。宝驿--宝马驿站,为您的宝马护航,让您的事业辉煌!我们将对宝马品牌的热爱融入工作的激情,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带给客户至尊体验。

[凤凰汽车]:最后请您为网友推荐一款目前店内最热销的车型,以及您为什么会推荐它?

[胡总]:BMW旗下的热销车型有很多,他们各自有不同的市场定位,在销量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对于喜欢运动和操控的年轻消费者,我会推荐宝马3系,它是这个级别车型中长久以来的标杆型产品,相信不少的网友们最初了解和接触到BMW品牌就是从3系车型开始的。对于舒适性和商务性能较为看重的消费者们,我向他们推荐5系车型,很多人对这款车型也非常熟悉,5系在国内销量之好简直可以说是一马当先,全新的5系有着小7系的称号,舒适性再次印证了它的豪华、商务特质。长轴距车型带来宽阔的车内空间,后排舒适型座椅和降噪设计等配置,带来商务舱级别的驾乘享受。宝马旗下的车型各具特色,更重要的是在真正试驾过这些车型之后,大家都会被它们的动力性能、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所吸引,希望网友们能够经常到我们店来试驾不同款车型,在有了深入的接触之后你会逐渐发现它的魅力所在。

编辑点评:永康市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永康市一家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宝驿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

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世界五金城中国浙江省永康市,紧邻330国道,交通极为便利;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德国宝马的设计风格,建筑恢宏大气。公司目前下设销售、市场、服务、配件等部门,为广大客户提供BMW集团全球规范的高档豪华、专业的4S服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10多位国外专业维修技师,先进的车辆检测诊断及维修设备,使广大BMW用户享受全球一致的维修技术和服务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永康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永康市花园大道1011号

经销商电话:0579-81709999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