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BMW 7系文期会圆满落幕

2018-06-29 12: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暑气熏蒸,择一处幽静之地

用豪华的配置,领略文人的风骚

与BMW7系一起,投身于高山流水中

琴音绕耳 棋局对弈 书画为伴

制一壶老酒品一啜清茶

经雨水润净过的永康城,阳光显得格外的耀眼,6月27日伴随着炽热的阳光,永康宝驿的客户朋友们集聚避暑之地——五峰书院,开启一段文人雅士之旅。

精彩回顾

客户签到

琴艺欣赏

棋局对弈

书法写作

国画鉴赏

现场作诗

分装酒体验

茶道品鉴

合影留念

呈现在公众面前的第六代7系,外观简洁、大气、优雅;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目不暇接的创新科技则为整车注入强烈的科技感。这是一辆数字时代的豪华旗舰,也是有史以来在豪华程度和舒适程度上最为极致的一款宝马汽车,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诠释豪华意味着要尽最大的努力,去超越客户的期待。“全新BMW7系诠释了我们对现代豪华的理解。对于豪华车来说,创新科技、高品质的细节不可或缺,与充满情感的设计语言和内部的奢华氛围同样重要。在设计过程中,我们贯彻了‘技术的诗意’这一理念,让技术与设计完美交融,用设计将先进科技诠释为一种情感体验。”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八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