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我们为什么推荐您选择奔驰金融

2018-08-16 15:0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奔驰金融的愿景,即是量身定制适合于您的金融方案,为您提供创新且完善的产品,令您在拥有梦想座驾的同时悠享从容。

让钱更『值钱』

使用未来的“钱”满足现在的需求,抵制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

抵御车辆折旧的损失

新车一年折旧率大概为20%,而且汽车不同于房子,不具增值潜能,所以不如先欠着,用这笔资金去赚钱。

让钱来『赚钱』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积压企业现金流,作为生意人,比谁都清楚:做生意一定要借助别人的力,做生意收益多在30%—50%,甚至更高,而汽车贷款年化利率6.5%—9.5%,我们很有必要思考一下,自己挣钱的收益率是否远大于汽车贷款利率?

让钱来『省钱』

客户在灵活运用资金的前提下,有机会抵扣增值税及所得税, 享受税收优惠,节省资金。

『审批』便捷迅速,放款及时

在手续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奔驰金融快速审批通道,省时省心。

贷款方案『灵活多变』

与银行相对统一的贷款政策相比,奔驰金融可提供灵活多变的金融方案,确保客户无忧享受奔驰金融。

『获取资金』的好方式

获取资金成本低,手续方便,奔驰金融值得选择。

『积累信用记录』也是巨大的财富

这个道理很好理解,不少人觉得没有贷款、没有逾期记录就是最好的信用记录。其实不然,和银行有贷款记录,并且是良好的借贷记录,这才是最好的信用记录。

奔驰金融让您更『放心』

奔驰金融是梅赛德斯-奔驰唯一指定金融服务供应商,最了解奔驰客户群体的关注点和需求。

金华九华奔驰

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We provide Mercedes-Benz People Mover Solutions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