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义乌广迅广本乔迁庆典暨雅阁锐混动上市

2018-09-25 14:3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金华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9月22日晚,义乌广迅广本4S店乔迁庆典圆满落幕。广本领导及本地主流媒体代表及客户共同参与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同时也是“WITNESS THE LIMIT见证极限”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发布会。车分为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锐尊版共4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9.98-25.98万

发布会现场,在延续十代雅阁 锐·混动时尚、运动、科技的产品IP基础上,进行终极再进化,活力运动演绎、时尚分子茶歇,每一处细节,都让到场来宾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科技魅力与时尚气息。

雅阁锐 混动自面世以来,取得的不俗市场表现,充分说明了广汽本田汽车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行业的认可、用户的认可,也为第十代雅阁锐 混动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口碑。相信凭借广本汽车出色的品质和广迅广本4S店的高品质服务及雄厚的技术实力。

必将为每一位广汽本田车主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秉承SPORTTURBO车型年轻化的设计美学,采用Honda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动感十足;具体来看,车身两侧及车尾均增加了极具辨识度专属HYBRID混动标志,前大灯与尾灯均加入浅蓝色饰条,彰显混动科技魅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以及双出排气管饰件,并采用了专属的全新18寸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行驶时更显锋利张扬。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选择,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提供六种颜色可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选择。

义乌市广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金华市义乌市城北路L29号

(0579)85228888,(0579)8568781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