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义乌博骏木艺试驾体验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01 09:3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20年6月27日,义乌——义乌博骏“小木匠 大匠心”童节亲子活动如期举行。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木艺DIY作品,在制作木艺中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创意的玩耍中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活动现场的每个家庭都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制作起了小飞机。DIY制作是手、眼、脑互相协调互动的一个过程,不仅能够开发孩子的智力,还能够发展他们的感知力、创造力和观察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虽然大家不经常做DIY,但是都做得有模有样,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飞机从自己手中诞生时,每个家庭都表现的异常兴奋和满足。兴致勃勃地相互展示自己的成品佳作,分享各自喜悦的心情。

“像这种亲手带着孩子体验DIY制作,是对孩子教育的最好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能和孩子一起动手,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一位车主妈妈对我们说。

每个家庭做出来的小飞机都是独一无二的,制作完成后,大家将飞机装入盒,带回家与家人分享一份愉悦,整个DIY环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木艺小飞机DIY环节结束后,玛莎拉蒂试驾体验活动精彩上演。本次试驾活动以玛莎拉蒂Levante风景试驾为主,义乌主流媒体也应邀来到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展厅,共同感受玛莎拉蒂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伴随着引擎发出的独特而迷人的声浪,车辆从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展厅出发,行至风景优美路况良好的网红李祖村。行驶在乡间野路上的玛莎拉蒂,尽情驰骋飞翔。脚踩油门、轻转方向,伴随着它迷人的咆哮声,车体如脱缰野马,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

对于义乌博骏来说,每一位客户都是家人般的存在,感谢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玛莎拉蒂的支持与厚爱,义乌博骏会持续为广大顾客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9-8576 9666

展厅/3S中心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511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