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现车已到店 欢迎品鉴

2020-07-31 14:3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近日获悉,长安锐程CC蓝鲸版将于8月上市发售。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锐程CC蓝鲸版预售价为9.79-11.99万

新车配备了全新运动化外观套件,并且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1.5T高功率发动机。

尺寸方面,锐程CC蓝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尾部设计更加丰富,尾灯采用与前大灯相呼应的造型设计,向上翘起的小鸭尾设计增加整车的时尚感。底部雾灯与排气布局更加扁平化,为了体现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锐程CC基本一致,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及金属拉丝工艺饰板等,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长安CC蓝鲸版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得不说,长安锐程CC蓝鲸版,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化,动力上更加强劲有力,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